LIFESTYLE旅行

內行人限定「漫談京都」講座與「小學課本的逆襲」聯手募集爆笑京都行的雷事~有機會免費抽獎機+酒!

京都市觀光協會舉辦的「漫談京都」觀光交流講座,好評加碼12/10場次,並有機會獲得逾10萬元豪禮及京都來回機加酒。還有日本京都市特別與台灣人氣插畫家「小學課本的逆襲」合作徵稿網友們「去京都玩時所遇到的雷事/雷旅伴」,共邀大家輕鬆詼諧回憶京都旅行。

Photo / 京都市台灣事務所

內行人限定「漫談京都」講座與「小學課本的逆襲」聯手募集爆笑京都行的雷事~有機會免費抽獎機+酒!

為讓京都迷們獲得更深度的京都旅遊資訊,京都市觀光協會於10月底舉辦的「漫談京都」觀光交流講座,不僅名額秒殺、迴響熱烈,因而為回應京都迷們的熱情支持,京都市觀光協會將於12/10(五)好評再加場,並將送出超過10萬元的京都豪禮,以及抽出2名贈送京都來回機加酒,活動將於11/19(五)中午12點開放線上報名,千萬不要再錯過!

內行人限定的精緻型觀光講座,深深擄獲京都迷的心

京都市觀光協會為了提供更深度的京都旅遊玩法,特別在台灣舉辦了首場「漫談京都」觀光交流講座,跳脫單向輸出的講座模式,加入多種互動環節,讓京都迷給予高度肯定與熱烈回饋,因而將於12月10日加碼開場,並開放同為前往京都兩次以上的京都迷同行(限攜伴一位;報名時須提出同行者資訊),提供70個席次讓旅人參與更進階、更特別的京都深度旅遊玩法。

京都放飛前先抽10萬元在地豪禮和頭獎免費機+酒

第二場「漫談京都」觀光交流講座,最特別的是還有專業的京都達人分享別具特色的京都私藏景點、美食和體驗等等,而且精彩活動與京都豪禮也更加豐富!現場除了將送出京都知名文創品牌SOU‧SOU、百年香舖松榮堂、百年茶鋪一保堂等好禮,更加碼送出帆布包界的愛馬仕「一澤信三郎帆布包」,頭獎京都機加酒則有兩個名額,超前佈署疫情後的京都之旅,讓未來更能玩出不一樣的京都深度旅遊。

京都市 小學課本的逆襲

網友分享雷經驗另類行銷《京都市旅遊行動準則》

作為文化古都而充滿歷史魅力的日本京都,古今往來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造訪,因此京都市觀光協會為了提供更好的旅遊品質,並喚起大家對京都的想念,讓京都迷們在規劃疫情後的京都之旅能更深度、更內行,在疫情期間制訂了《京都市旅遊行動準則》呼籲旅人們重視,才能盡情享受京都人文特色。而為了宣導此《京都市旅遊行動準則》,讓每位台灣人都成為受到京都人歡迎的模範好旅客,京都市更特別與台灣知名插畫家「小學課本的逆襲」聯名合作,以趣味內容繪製插圖、與網友重溫京都旅行回憶,另也於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徵稿募集網友們「去日本/京都玩時所遇到的雷事/雷旅伴」,將從中選出精彩故事繪製插圖,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讓大家回憶京都旅行,歡迎大家前往留言分享,讓獨特旅行回憶成為插畫家筆下的爆笑故事之一。插畫內容將於12月上旬對外發表,敬請期待。

「京都創生」捐款計畫讓古都歷史文化繼續傳承

全球在後疫情時代,旅遊型態將著重深度及在地文化交流體驗,以期待未來海外旅遊開放後,觀光業者與觀光客之間能有更好的交流互動,彼此包容尊重,讓京都在地文化更加發揚、待客之道更加完善,旅客也能為京都歷史文化的傳承與發展、美麗自然和人文景觀的保護,貢獻一己之力。此外,由於每年需以大量經費維持優美的自然環境、年代悠久的各種世界遺產及歷史文化遺產,京都市也提出「京都創生捐款計畫,歡迎喜愛京都的旅人們對京都在觀光上的努力給予實質的回饋、共同響應,讓京都悠久的歷史文化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漫談京都」觀光交流講座!好評加場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12/10 (五) 19:30~21:00(19:00開放入場)
報名時間:2021/11/19 (五) 12:00~2021/11/26(五) 18:00止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visitkyototw-seminar

報名條件:需前往京都旅行2次以上,或在京都旅居達2周以上對京都有一定程度瞭解之京都內行人(並以未參加過第一場講座活動的京都迷為優先)
名額:70人(採優先報名制)
活動地點:典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B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