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音樂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有五堅情陪倒數!環狀煙火秀、完整卡司都整理好

台中跨年有「五堅情」!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宣布首波卡司名單,還會有環狀璀璨煙火秀、15公尺聖誕樹「米娜瓦之樹」陪伴,太吸睛了!

Photo/麗寶樂園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有五堅情陪倒數!環狀煙火秀、完整卡司都整理好

台中的朋友們,計畫到哪裡跨年了嗎?擁有全台最大摩天輪的麗寶樂園,現在宣布由超人氣的「五堅情」作為倒數獻唱卡司,搭配著燦爛煙火,一起陪現場粉絲迎接嶄新2022年!

全台跨年晚會陸續公布細節及卡司,台中除了會有水湳公園場之外,麗寶樂園同樣不缺席,自12/15起便在園區內打造「中部最大耶誕新年城」,有高達15公尺的「米娜瓦之樹」、光影環境藝術裝置及街頭藝人表演,這個浪漫場景將一路延續到2022/2/28,為周末放假的旅客增添佳節氛圍。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演唱會歌手卡司

大家最關注的跨年演唱會卡司,「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公布首波名單,便是狼人殺偶像「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將全員大合體!先前他們在麗寶樂園舉辦粉絲見面會時被吸引熱情粉絲擠爆現場,更預告會帶來意猶未盡的演出,讓大家留下一個難忘的跨年夜。其他卡司還有K.swo、琳誼、黃霆睿、黃奕儒、曹雅雯搭檔張三李四壓軸演出。

「2022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煙火長達300秒太精彩

「五堅情」將陪伴觀眾倒數,屆時還會有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動畫秀一起,最後在「環狀璀璨煙火秀」施放下迎接2022年。隨後則有金曲歌后曹雅雯壓軸獻唱,她將首度與張三李四合體演出。大家關注的煙火亮點,將會施放近300秒、近3000發的高密度煙火秀,並以270度三大面景觀施放,搭配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打造震撼感官饗宴。

邁入第五年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尋光之旅」,2022年同樣邀請民眾在天未亮前搭上新年首趟摩天輪、飽覽雲霧被第一道曙光染上金邊、展露光芒的絕美瞬間,留下難忘的跨年回憶。結束後推薦到麗寶Outlet Mall中的特色「鐘樓星巴克門市」吃早餐,還可以造訪落羽松秘境,成就新年小旅行!含天空之夢元旦日出搭乘券1張、星巴克早餐組1份、落羽松秘境入場券1張的套票售價699元,限量120個名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