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最美市集「2021森山市集」周末登場!150家品牌,交通活動資訊整理

文青周末請到台南集合!有著台南最美市集稱號的「2021森山市集」回歸,這次參加的風格品牌攤位更多,連續兩天的年度藝文盛事熱鬧登場。

Photo/森山市集、台南意象

台南最美市集「2021森山市集」周末登場!150家品牌,交通活動資訊整理

繼舉辦兩年後都廣獲好評,有著台南最美市集稱號的「2021森山市集」,在本周末(11/13~11/14)再次登場!此次共襄盛舉的風格品牌數量更多,齊聚在絕美純白的台南美術館二館前,成秋末不可錯過的熱鬧盛事。

邁入第三屆的2021森山市集,主視覺邀請東京插畫家 Megumi Yamazaki設計,有著豬鼻子的狗與好朋友們一起逛市集,呈現出令人嚮往的美好氛圍。同樣融入藝術、建築、音樂、書籍、影像、植栽、美食等元素,並規劃出「小誌區、互動式工坊、市集、藝術表演」四部分、依照方塊建築特色設計3D設計動線,逛市集時宛如在登山,要顛覆遊客想像。

「2021森山市集」將參與的150個品牌共分為10大特色聚落,包含:小誌、植友、工坊、療癒、山居、陶藝、置裝、寵物友善、美食、餐會聚落,讓你我能往理想美好生活邁進。藝文表演則邀請「海Fun街頭馬戲團隊」,將上演有水晶球、雜耍街頭小丑、花式溜溜球、特技三角體及魔術等表演。兩菸下午更會有台南在地DJ「民生電氣」、「四四拍唱片行」打碟,增添愜意氣氛。

文青們不能錯過的還有塗鴉藝術家[祝好_ Ctrl K] 的斑斕創作;匈牙利藝術家Dr. Tamas Szvet設計「森山限定虛擬實境」,邀請大家用VR逛森山。兩天下午也會在臺南市美術館跨域展演廳內,播放榮獲2021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韓國電影《夢想之地》。一年一度的台版「亞維儂藝術節」,值得親身前往朝聖感受一番。

2021森山市集

日期:11/13~11/14

時間:14:00-20:00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永福路與友愛街廣場

交通資訊如下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