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全台賞楓景點總整理!秋天6大勝地正轉紅、落羽松,美到彷彿飛出國

秋冬限定的楓葉、落羽松美景正悄悄登場!現在就盤點全台6大夢幻賞楓景點,黃澄澄到鮮紅的景色交織出如電影般的異國風情,太令人嚮往了!

Photo/KLOOK、愛上杉林溪、武陵農場

2021全台賞楓景點總整理!秋天6大勝地正轉紅、落羽松,美到彷彿飛出國

隨著時序入秋冬,正是楓葉、落羽松轉紅變色的最美時機!綠色大地上搭配楓紅、金黃色落羽松,交織成期間限定的詩意美景。以下盤點出全台6大賞楓、落羽松景點,除了有濃厚秋意外,更美到有如置身國外,該規畫一趟賞楓之旅囉!

陽明山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

台北人想賞楓?陽明山就是首選!一直都是熱門賞楓景點的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有100多棵香似於楓樹的日本紅槭環繞著園區,春季、秋季都能看到轉紅的美麗景色。在大自然景色之外,園區內還有一座繩索吊橋、日式建築造景都是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在風光明媚天氣下有著如置身日本的錯覺。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新竹小森之歌

2021年初才開幕的新竹「小森之歌」,猶如世外桃源般能卸下身心壓力,園區內有白色教堂、LOVE造景、玩沙場、噴泉池塘,甚至能坐在大草坪上野餐,不可錯過的便是一條浪漫滿分的落羽松大道,在這個時候造訪便能同時拍美照、享受紅澄澄山頭的夢幻景色。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23號

苗栗哈比丘

位於苗栗銅鑼鄉的「哈比丘」,有著如電影《魔戒》中的小巧可愛哈比屋,是深受網美愛戴的打卡景點,有著「台版紐西蘭哈比屋」稱號。而每年到了此時,還能看到被楓葉染紅的山頭,為園區增添夢幻氣息,加上招牌的超萌水豚君能近距離拍照、全台最高風景的10米高「山丘盪鞦韆」,值得花上一整天時間好好遊玩。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

台中武陵農場

身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之一的武陵農場,一年四季都有著令人驚豔的大自然美景,秋季上演著楓葉、落羽松林、槭樹、銀杏爭相綻放的景色,更有著豐富且稀有的動植物生態,不只隨處都是絕佳拍照取景地,在充滿芬多精的環境中也有機會與小動物們相見歡,勢必玩到不想回家。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嘉義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有著一隻巨無霸粉紅豬作為招牌的「嘉義三隻小豬觀光農場」,園區內飼養近30種可愛動物,有水豚、狐獴、駱馬、梅花鹿、綿羊豬等等,是親子出遊熱門推薦景點。而裡頭有一條「隱藏版景點」落羽松大道,會隨著時節變冷漸漸轉紅,超整齊的排列儼然是網美大片取景地,一家大小都能玩得盡興。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擁有300公頃廣大占地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座落海拔1600公尺、以山明水秀自然景觀叫人流連忘返。園區內有3000棵楓樹現在正迎來「爆紅」景色,還有水杉、鮮黃銀杏交織出層次之美。而即日起每晚都有免費賞螢與星空導覽,現在就是最佳觀賞時間,熱愛大自然的人快把握。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