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陽明山腳下全新咖啡廳CAFE ACME美到必朝聖!大量留白、質感家居佈置、限定歐式早午餐…週末快去放空

又有全新文青咖啡廳能朝聖了!hoi!好好生活攜手早午餐店ACME於士林打造全新咖啡廳店型CAFE ACME,由美食、質感家具呈現出絕美空間,太值得一訪。

Photo/hoi!好好生活

陽明山腳下全新咖啡廳CAFE ACME美到必朝聖!大量留白、質感家居佈置、限定歐式早午餐…週末快去放空

每到放假或週末,總是想找一處適合放空的場所淨化身心?現在又有新選擇了!特力集團旗下的hoi!好好生活攜手早午餐店ACME打造全新咖啡廳店型CAFE ACME,絕美的空間佈置外,更能享用限定的歐式早午餐,文青或咖啡控快排入待訪清單!

這間座落陽明山腳下的聯名店面CAFE ACME,要挑戰「最美家居概念咖啡屋」封號,為了傳遞「早午餐x好咖啡x美好家居生活」的設計靈感,刻意保留多面落地窗能引入自然光線與綠意,以及近25坪、採用木質地板與傢俱構成的戶外花園座位區,讓人能享受難得的清幽與恬靜氛圍。

室內設計滿足大家對家的嚮往,60席座位環境用大量留白空間設計,配選用「hoi!好好生活」家飾品佈置,呈現出如在家一般的舒適自在。而若對現場家具心動,也可以直接下單選購。另外還推出兩款聯名香氛,有象徵早晨舒服輕鬆的「MISS MISS AMERICANO」,以及清爽香氣的「OAKWOOD ROAST」能為生活帶來愉悅氣息。

餐飲部份延續ACME招牌的歐式早午餐風格,人氣餐點煙燻鮭魚乳酪三明治、松露嫩蛋三明治都值得細細品嚐外,CAFE ACME更推出限定餐點:蜂蜜無花果馬斯卡邦乳酪開放三明治及蔓越莓薄荷冰茶,都是不可錯過的打卡美食!在這吹著徐徐微風、享受在地烘焙咖啡香、早午餐與美好的居家佈置,愜意指數滿分。

CAFE ACM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1樓

電話:02-6617070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