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信義區聖誕樹5大景點推薦!必拍17米夢幻灰耶誕樹、飄雪光雕秀

2021信義區聖誕樹點燈啦!全台最浪漫的雪白森林降臨信義區,最佳拍照地點一次公開!17米夢幻灰耶誕樹、300米星光步道、絕美雪白鞦韆,快把5大打卡景點筆記起來!

Photo/marieclaire taiwan、新光三越

2021信義區聖誕樹5大景點推薦!必拍17米夢幻灰耶誕樹、飄雪光雕秀

信義區聖誕樹點燈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信義區的聖誕樹每年都有不同的驚喜感,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讓信義區下雪了,今年於11月17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打造「超絕美雪白森林」、「600場飄雪燈光秀」讓大家感受絕美的飄雪場景!

17米夢幻灰耶誕樹
17米夢幻灰耶誕樹

直擊2021信義區聖誕樹&5大必拍景點


600場飄雪光雕秀

今年的光雕秀也非常精彩,更是歷年最多場的飄雪秀,隨著光影轉換變化萬千,時而飄雪的場景真的太夢幻!此外,更邀請到金曲音樂創作者-陳建騏創作2首原創信義獨家耶誕歌曲、世大運光雕秀設計統籌燈光設計-余明憲,聯手將信義區打造成「沉浸式耶誕希望之森」。

超美的飄雪燈光秀
超美的飄雪燈光秀

夢幻光雕漸變及音樂起伏,使感官饗宴達到最高規格!

信義聖誕樹飄雪光雕秀時間

每日17:00-22:00(每日15場,每30分鐘一場)

2021信義區聖誕樹&打卡景點推薦

17米訂製夢幻灰耶誕希望之樹

今年的聖誕樹以特調新光三越Pantone色與近百顆特別訂製耶誕球、十萬顆燈泡打造而成,最頂端的八芒星則承載著每一個希望跟祝福齊聚於樹頂,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別具風情!

信義區聖誕樹最佳拍照景點

推薦大家可以在2F空橋捕捉到聖誕樹的全景,也可以完整欣賞到整個光雕秀!

信義區聖誕樹在哪裡

香堤廣場1F

迷霧森林,雪白鞦韆

雪白的絕美鞦韆,搭配光影投射真的超夢幻!

雪白鞦韆在哪裡:信義新光三越A9外

300米星光步道

超越往年使用百萬顆燈泡打造最長300米星光步道,漫步在星光步道下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A4愛的魔鏡

非常具有巧思設計,可以站在畫框中央,或是以一旁的鏡子拍出不同氛圍的奇蹟美照,大家的記憶體準備被秒殺啦!

A4愛的魔鏡在哪裡:信義新光三越A4

3.5米球體星空光廊

不論是在光線明亮的白天或是夜晚搭配一旁的星光步道拍攝都超好拍!

3.5米球體星空光廊在哪裡:信義新光三越A11與A9之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