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泡湯、餵梅花鹿、拔蔥體驗一次圓夢!入住宜蘭力麗威斯汀拋開城市煩憂,享受當下愜意美好

年末想要來趟療癒身心的小旅行嗎?宜蘭力麗威斯汀酒店的「旅享童行 蔥滿幸福」專案,讓你能同時達成泡湯舒緩、當一日蔥農及餵食可愛動物等多重心願,太令人心動!

Photo/萬豪國際集團、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泡湯、餵梅花鹿、拔蔥體驗一次圓夢!入住宜蘭力麗威斯汀拋開城市煩憂,享受當下愜意美好

辛苦一整年後,該好好安排一趟旅程犒賞自己,同時為身心靈重新充電!想要徹底拋開城市的紛擾塵囂,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旅享童行 蔥滿幸福」專案會是不錯的選擇,體驗童趣之餘也為親朋好友留下深刻回憶。

萬豪國際集團推出「旅享生活 多姿多『彩』」活動
萬豪國際集團推出「旅享生活 多姿多『彩』」活動

萬豪國際集團即日起至12/31推出「旅享生活 多姿多『彩』」(Travel Makes Us Colorful)活動,集合台灣旗下10間酒店推出不同的「旅行讓我們…」主題,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旅享童行 蔥滿幸福」專案延長到2022/3/31,目前該專案12月訂房狀況超搶手,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

「旅享童行 蔥滿幸福」專案兩天一夜住房專案,9500元起,可以入住精選客房、適合2~4人同行,附贈早餐、自助式晚餐或日本料理晚餐,並可體驗露天風呂的招牌「美人湯」,在冬天體驗室內外湯池,配上植栽與煙霧繚繞交織的畫面,實為人生一大享受。

另外還贈送三星農夫青蔥體驗農場體驗兌換券(依入住人數提供),遊客們可以化身一日蔥農,從採蔥、洗蔥、蔥油餅都自己動手做。而在佔地千坪的園區內,更可以餵食可愛的梅花鹿、綿羊與兔子,勢必創造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間的難忘片刻。

「Bungee Workout 蹦極運動」
「Bungee Workout 蹦極運動」

同屬萬豪國際集團的高雄萬豪酒店,則配合「旅行讓我們像戰士」主題推出「舞動姿彩 住房專案」,即日起至12/30入住此專案旅客,能享有隔日早餐、舊振南深度手作體驗含導覽及下午茶外,最吸引人的便是體驗飛躍健身稱號的「Bungee Workout 蹦極運動」,使用高彈力吊索做出如自由飛翔的360度運動,大量鍛鍊核心肌群同時也極具趣味性,號召運動咖們一起來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