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療癒地景「角落小夥伴」降臨碧潭!15公尺恐龍母子相依偎萌到融化

新北市有全新的打卡景點了!日本超紅IP「角落小夥伴」變身大型地景裝置藝術「來!碧潭小角落」,每晚溫馨點燈的畫面實在太療癒。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超療癒地景「角落小夥伴」降臨碧潭!15公尺恐龍母子相依偎萌到融化

繼2020年在碧潭水面打造「幾米月亮」後,2021年底又出現了全新療癒地景!由日本企業San-X推出的「角落小夥伴」(又名角落生物),即日起「漂浮」水面上,襯著自然山水景色,成為一道能暖進心房的溫馨畫面。

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打造的「來!碧潭小角落」大型地景藝術裝置,以人氣IP「角落小夥伴」為主題,最吸睛的莫過於15公尺高的蜥蜴與母親相依偎的情境,勾起觀眾對「親子」的美好回憶;一旁還有4隻角落小夥伴排排站好,營造出象徵友情的「夥伴」概念,皆是傳遞著要珍惜當下與親朋好友同在的歡樂氣氛。

「來!碧潭小角落」即日起至2022年3月底展出,每晚6~10點點亮,為碧潭增添溫暖光輝。共92天的展期中還有「一起尋找角落小夥伴」抽獎活動,每個月都會抽出10名幸運得主、送出玩偶,民眾們更可以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更加認識可愛的角落小夥伴。

既然來到碧潭,建議可以將和美山步道、新店溪自行車道、碧潭吊橋光雕、全台唯一人力擺渡等景點與活動一併加入行程中,最後再由「來!碧潭小角落」大型地景劃下暖心句點,據說日夜觀賞會有不同感受,是不是該計畫一下呢?

2021碧潭地景裝置「來!碧潭小角落」

日期:2021/12/23~2022/3/24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碧潭風景區)

點燈時間:每晚6~10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