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勤美學打造全新「五感野系體驗」!星光餐桌大嗑直火燒烤美食,回歸原始森林美好

超人氣的露營景點勤美學推出全新的「野系新生活」體驗!帶領旅客打開五感、徹底感受大自然的純粹美好,並展開一趟與自己對話的旅程。

Photo/勤美學

勤美學打造全新「五感野系體驗」!星光餐桌大嗑直火燒烤美食,回歸原始森林美好

平日飽受生活與工作的各方面壓力,放假想要好好解放紓解身心靈,走入大自然會是絕佳之選!超夯露營地「勤美學」即日起推出全新的「野系新生活」體驗,帶領各位都市人打開五感、享受森林自然之美。

這個冬季,勤美學山那村推出期間限定體驗《野系新生活》,將一泊二食時光結合「野火學、野生活、野炊趣、野系新人類」等不同生活樣貌,拋開熟悉的都市習慣,從席地而坐或漫步森林中享受陽光與芬多精、為自己磨豆製作手沖咖啡,在冷冷的溫度裡,還能與朋友一起用暖火溫手心,留下難得卻深刻的回憶。

露營一大令人嚮往的,莫過於「野炊」!在燈光點綴的星光餐桌上,能品嚐保有大自然美味的佳餚,如熱石熟烤南瓜、干貝燉煮高麗菜封、獵人炭烤戰斧豬,煙燻鮭魚與酸柑蔬菜鍋,還有石板直火燒烤的原味,同時暖胃又暖心。晚上還能在很有台味風格的霓虹燈飆歌會場「SONG LA KTV」高歌飆嗓。

而為了讓每位遊客充分體驗,勤美學特別打造全新林地,從草圖繪製到組裝搭建全都自己著手進行,成為充滿原始風情的野系生活場域。還有學習砍柴、生火、田園採集等農事體驗,不僅能與山林對話,更是探索自身興趣的好機會。

勤美學《野系新生活》

時間;即日起至2月底

地址:台灣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電話:037-561561

檔期日期:平日(二三、三四)、半假日(五六、日一)、假日(六日)

費用:成人4200元起、3∼11歲兒童3150元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