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彰化豪華露營「清水那方」太享受!森林帳篷內泡山泉SPA超紓壓

又有全新豪華露營場地登場!座落彰化八卦山腳下的「清水那方」,主打帳篷內有獨立大浴缸能泡山泉SPA,是時候來趟充滿自然芬多精的小旅行了。

Photo/清水那方

2021彰化豪華露營「清水那方」太享受!森林帳篷內泡山泉SPA超紓壓

豪華露營Glamping風潮持續在台灣狂吹,帳篷內的設施也逐步提升、在在打破大眾對於露營的想像,2021年10月於彰化新登場的「清水那方」露營區就是其中之一,讓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既能盡情放鬆身心靈、也能同時享受高級享受與美食。

沈浸自然森林浴

座落彰化八卦山脚下社頭鄉、佔地12公頃的「清水那方」,因擁有山林綠意環繞環境,讓平時在都市奔波的旅客緩下腳步,藉由蟲鳴鳥叫、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裡徹底拋開煩憂,重溫走進大自然的幸福氛圍。

中台灣最高規格的露營區

主打五星級豪華露營園區,「清水那方」帳篷內設施顛覆你的想像!26頂帳蓬可分為兩人或四人房型選擇,每帳皆有12坪寬廣空間、挑高5米設計,打造毫無壓迫感旅宿環境。裡頭還有冷暖空調、免治馬桶、獨立大浴缸,能來一趟難得的山泉SPA沐浴體驗。

一泊三食大飽口福

出來玩怎麼能餓到?提供全包式一泊三食服務,都能在園區內日式風情建築的沐月餐廳享用美食。早餐有自助吧、現煮煎台;晚餐則能大嗑BBQ串烤、養生鴛鴦鍋雙重享受,多種山珍海味令人大呼過癮。

豐富設施、活動體驗大肆放電

不必擔心空閒時間太無聊,「清水那方」園區內設置遊憩區、活動草坪可以讓小朋友放電外,更規劃多種體驗活動能加購參加,像是貓頭鷹多肉盆栽DIY、石頭彩繪、樹枝框畫或木片創作。喜歡戶外行程的人推薦挑戰攀樹、騎自行車飽覽八卦山景色。

清水那方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268號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8點~晚上8點

電話:04-872-6565

官網:清水那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