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破千株繡球花海太夢幻!「薰衣草森林」紫色花海、螢火蟲美景浪漫破表

想賞唯美繡球花的人,必須衝一波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竹兩間分店現在都已綻放千株藍紫色繡球花海,更佈置5大裝置藝術,甚至還有螢火蟲在山中閃爍微光,整天都好浪漫。

Text/Jane、Edit/Benny、Photo/薰衣草森林

破千株繡球花海太夢幻!「薰衣草森林」紫色花海、螢火蟲美景浪漫破表

初夏正值繡球花盛開的季節,每年都以唯美景色叫人流連忘返的薰衣草森林,這次以「繡球花賞—復古動物派對」為主題,保留去年最夯的「繡球浴缸造景」、「花水手舍」之外,還有換上百老匯復古裝扮的森林動物、駐點在園區內的各角落,看數隻小熊排排站的可愛畫面,讓賞花的遊客少女心一秒融化!

自2001年末創立以來,薰衣草森林共插旗台灣2大山林,除了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不同時期盛開的花海美景,在2015年更與藝術家蕭青陽聯手舉辦《旅人的夢中森林》無牆藝術展,讓薰衣草森林能被更多人看見。

而在這春夏交際,兩大薰衣草森林都已有漫山藍紫色繡球花海綻放,為園區增添熱鬧繽紛景色,小動物也隨著主題換上復古裝扮、設立5大裝置藝術打卡點,走到哪就拍到哪!也因為園區佔地廣大,可與其他遊客保持社交距離,可以安心在山林中悠遊。

Photo/IG@ 153_mom 提供
Photo/IG@ 153_mom 提供

而現在不只有繡球花,更是螢火蟲季!在佔地6公頃的台中新社店也發現「火金姑」的身影,特地舉辦「相遇夏季螢光」慶典,一閃一閃的翠綠螢光、翩翩起舞的浪漫景象,為幽靜的夜晚增添一絲夢幻氛圍。更加碼推出森山種子的祝福展、香草園採集香草等體驗,活動只到5/8,還沒報名的人快抓緊時間!

賞花之餘,薰衣草森林祭出長達2個月的手做甜點DIY體驗活動,有小熊糰子、小花造型塔通通有,另外,5/21~22在台中新社店還有夏日市集可以逛,是時候規劃一趟上山行程了!

薰衣草森林繡球花節

日期:即日起至6/19(日)

新竹尖石店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電話:(03)584-2013

台中新社店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電話:(04)2593-1066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假日10:00-18:30

門票:全票150(可折抵100元)、優待票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