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新竹豪華露營「蟬說:霧繞」愜意滿分!看雲海、溪谷宛如世外桃源

熱愛露營的人,可以把新竹最新豪華露營園區「蟬說:霧繞」加入清單中,坐擁無敵山嵐、雲海景色,徹底擁抱大自然的寧靜美好!

Photo/蟬說:霧繞 WooRao

2022新竹豪華露營「蟬說:霧繞」愜意滿分!看雲海、溪谷宛如世外桃源

放假熱愛往戶外跑的人,現在又有全新豪華露營區可加入旅遊清單中!蟬說集團於3月底在新竹開設全新豪華露營區「蟬說:霧繞」,帶領遊客享受被雲海包圍、徹底拋開煩憂。

作為蟬說集團最新也最高的第五個據點,「蟬說:霧繞 WooRao」位妤海拔1000公尺的白蘭部落裡。「WooRao」在泰雅族語代表「肥沃的土地」之意,象徵著白蘭部落是受到祖靈保佑美好所在地,露營區充滿原住民風情與元素,值得張大眼睛細心挖掘。

「蟬說:霧繞 WooRao」最叫人流連忘返的,莫過於身處豐富大自然景色!周遭遍佈杉木林,能夠俯瞰白蘭溪谷、坐看雲海翻騰等景色。一年四季更有著櫻花、螢火蟲、繡球花等迷人畫面輪番上演,還能一探竹節蟲、飛鼠、全台最小貓頭鷹「鵂鶹」的蹤跡,用「世外桃源」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3/31才開放試營運,目前僅能預訂「豐收地」8間帳篷及僅3間的小木屋「好冬小屋」,並提供原住民特色風味餐。兼具迷人山嵐景致、泰雅部落美食的豪華露營園區,是不是該列入待訪清單中呢?

蟬說:霧繞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298之3號

開放時間:週四至週一(每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3-621012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