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貓王粉絲必須搶!Booking.com帶你造訪「搖滾樂之王」故居、住豪華套房,價格超佛心

若身為「貓王」鐵粉,Booking.com限定的體驗行程必須搶一波!能造訪他的故居、親臨愛店品嚐傳奇巨星的心儀美食,最後還能下榻主題套房,夢幻到不可言喻!

Photo/booking.com、華納兄弟台灣

貓王粉絲必須搶!Booking.com帶你造訪「搖滾樂之王」故居、住豪華套房,價格超佛心

1950年代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即便已逝世45年,但他的音樂魅力仍持續影響著無數後輩、值得ㄧ再回味。若身為鐵粉,必須到Booking.com開搶「貓王體驗」,豐富行程包含親臨他的故居、入住主題套房,甚至能品嚐這位搖滾巨星最愛吃的美食甜點!

1977年逝世的「貓王」,至今仍是不朽的搖滾樂傳奇,隨著自傳電影《貓王艾維斯》將於6/23上映,Booking.com也獨家推出僅限一組的「貓王體驗」,帶領死忠粉絲能體驗尊榮客製化行程,宛如坐上時光機般、一窺這位搖滾樂之王的傳奇生活。

6/11~6/13共兩天兩夜的行程,首先會到貓王汽車博物館享用晚宴、優先看《貓王艾維斯》精彩片段,接著有導覽故居Graceland Mansion、參觀首次錄製歌曲的Sun Studio錄音室、到他的愛店Arcade Restaurant享用他不能錯過的花生醬與香蕉炸三明治,以及下榻貓王故居附設的「格雷斯蘭酒店」。

貓王愛店愛店Arcade Restaurant
貓王愛店愛店Arcade Restaurant

un Studio錄音室
un Studio錄音室

僅此一組的「貓王體驗」,價格只需要19.57美金(約台幣580元)便能參加,這數字靈感來自「貓王」以《監獄搖滾Jailhouse Rock》一曲奪下告示牌鄉村歌曲榜冠軍年份。開搶時間於台灣6/9晚間24:00,搶不到的人也可以選擇入住「格雷斯蘭酒店」或預約「貓王童年住家導覽」,重溫他的叛逆風采。

點我搶「貓王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