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衝高雄殺殭屍!高雄英迪格變身暑假限定「詭門開VR樂園」,還有應景孟婆湯調酒陪你過鬼月

殭屍景點又一處!高雄英迪格酒店正式變身為期兩個月的「詭門開VR實境樂園」,頂樓也能挑戰膽量極限,快揪人去試膽囉!

Photo/高雄英迪格酒店

衝高雄殺殭屍!高雄英迪格變身暑假限定「詭門開VR樂園」,還有應景孟婆湯調酒陪你過鬼月

隨著臺南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掀起排隊熱潮,全台各地多處地方也被殭屍入侵啦!適逢鬼月到,高雄英迪格酒店整館變身限定2個月的沈浸式VR實境樂園,邀請膽大的旅客一起來作戰!

頻頻推出話題住房專案的高雄英迪格酒店,搭上殭屍話題熱潮,攜手HTC虛擬實境樂園推出刺激又喪膽的「詭門開VR實境住房專案」,兩位旅客需戴上頭盔、遙控器並肩作戰!得一起操作桃木劍、符咒及對迎面而來的殭屍大軍及白衣女鬼,十分考驗彼此默契。

場景設置在荒涼廢墟中,極具恐怖氛圍,挑戰膽量極限之餘也考驗擊殺準確度。提前3天預訂「詭門開VR實境住房專案」便能免費體驗「義莊派對」VR實境遊戲。而現場還有Cosplay變裝區,玩完之後還可以換上殭屍裝或道士服拍照留念,專案價3154元起。

酒店招牌:頂樓高空露天酒吧「Pier No.1」也同步推出「命懸一線」VR實境遊戲。場景為摩天大樓頂端,要通過懸空獨木橋方能獲救,而後方還有喪屍追趕,極具臨場感的沈浸式體驗,絕對會嚇得大家腿軟!另外7/29至8/28更因應鬼月推出應景的「孟婆湯」、「甜口毒藥」調酒,視覺、味覺都能感受農曆七月的詭譎氣氛。

高雄英迪格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 272 1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