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3米高小海豹浮出高雄愛河!六大LINE貼圖「巨大化」裝置藝術限時登場,把港都變超可愛

立刻南下!高雄愛河將出現一座座超可愛藝術裝置,有無所事事小海豹、可布魯的豆卡頻道、ㄇㄚˊ幾等人氣LINE貼圖明星,巨大立體化後可愛到想抱緊處理。

Photo/史哲、臺灣文博會

13米高小海豹浮出高雄愛河!六大LINE貼圖「巨大化」裝置藝術限時登場,把港都變超可愛

近期有意前往高雄的人必朝聖!響應8/5~8/14舉辦的「2022臺灣文博會」,高雄市政府特地打造6大「聊療漂漂河」裝置藝術,首波登場、將大家都不陌生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巨大立體化,晚上更會點燈打造最萌畫面!

還記得2013年黃色小鴨在高雄光榮碼頭掀起的轟動話題嗎?這回邀請6位高雄出身的創作者、以「高雄原創IP」出發,包含ㄇㄚˊ幾、無所事事小海豹、貓爪抓、可布魯的豆卡頻道、VITA VITA ‧ 塔仔不正經、PPmini小小企鵝等,將變身限時巨大裝置藝術。

打頭陣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宛如被照到放大燈一樣,以招牌慵懶姿勢現身,卻有著高13公尺、19公尺的巨大尺寸,配上白色外型在入夜點燈後相當搶眼,已經吸引不少民眾搶拍。

副市長史哲預告6大創作者貼圖都將陸續3D巨大化、全展示在愛河灣上,成為一條「聊療漂漂河」,每晚7~11點燈,即日起至10月的台灣設計展,帶給造訪旅客療癒、溫暖陪伴與熱情,粉絲們快點安排一趟見偶像之旅吧!

2022臺灣文博會
2022臺灣文博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