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迪士尼慶典降落台南安平!15米巨大Tsum Tsum漂浮港灣、米奇米妮加入賣萌必朝聖

迪士尼迷尖叫!這個中秋節,米奇與好朋友們以Tsum Tsum形式降落台南安平,全部疊起來共有15公尺高,現在更加入米奇、米妮經典角色氣球裝置藝術,又該去一趟府城啦。

Text/珊,Photo/台灣華特迪士尼、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22迪士尼慶典降落台南安平!15米巨大Tsum Tsum漂浮港灣、米奇米妮加入賣萌必朝聖

10/6更新

快把握時間衝台南!2022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自開幕以來已吸引超過55萬人參觀,而在展期進入倒數之餘,新增全新兩款經典角色:米奇、米妮氣球裝置藝術!尺寸達到10公尺高,期望能在雙十連假、活動結束前達到百萬參觀人次。

相信有大家都很想念各國的迪士尼樂園,受疫情影響只能回味舊照片嗎?中秋節就可以衝台南解饞!「2022迪士尼慶典」將降落在安平港,派出8位米奇好朋友玩疊疊樂,超Q萌畫面必須親自走訪拍一波。

米奇與好朋友變身「巨大Tsum Tsum」可愛爆擊

你喜歡的迪士尼角色,都將在中秋節於台南安平團圓了!9/9正式開幕的「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最大亮點就是由米奇領軍的8位好朋友:米妮、唐老鴨、黛西、高飛、布魯托、奇奇與蒂蒂化身巨萌Tsum Tsum,並在碼頭水域上疊成15公尺高的超大裝置藝術,宛如在玩疊疊樂,可愛到心臟爆擊!

還有迪士尼主題快閃店、夜間燈光秀不能錯過

拍好拍滿之外,還可以到一旁、為此次活動特地打造的「迪士尼主題快閃店」血拼!另外還設置主題拍照區,在遊覽安平之美時間也能找尋米奇與好朋友們的蹤跡。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更規劃「夜間燈光音樂秀」,是不是要準備南下了?另外預告10月還有神祕驚喜,粉絲們請密切鎖定迪士尼台灣及台南市政府最新消息。

安平遊憩碼頭夜景
安平遊憩碼頭夜景

2022迪士尼慶典—米奇與好朋友 Chill 遊台南

日期:9/9~10/30

地點:安平港遊憩碼頭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43號之1

快閃店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20:00,週五延長到21:00;週六10:00~21:00、週日10:00~20:00

燈光秀時間:週日至週四18:00~20:00;週五、週六18:00~21:00,皆為每半小時一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