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去之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附近景點一次看

最靠近海的豪華露營區在這裡!台中「向海那漾」全新玩法、必拍打卡點、附近景點一次看,走路就能到海邊,還有手作蠟燭DIY體驗,去之前快筆記起來怎麼玩!

Photo/marieclaire taiwan、向海那漾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去之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附近景點一次看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去之前必須知道的5大亮點懶人包

近年來露營風氣盛行,也有不少懶人豪華露營區興起,讓大家免自己搭帳篷,也能輕鬆享受露營的快樂!許多露營區座落於山林之中,而「向海那漾」則是台灣首座海濱豪華露營區,緊鄰湛藍大海,走路就能抵達遼闊沙灘,一起來看看去之前必須知道的5大亮點吧!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評價

「向海那漾」坐落在台中知名的大安濱海樂園內,只要徒步就能到海邊享受夕陽美景。帳篷設有「二人、三人、四人」床型,採用頂級帳篷帆布,量身縫製防火、降噪、抗紫外線的帳篷。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

帳篷內配備了舒適的沙發、電風扇、冷氣機以及精緻床墊、寢具,還有各式盥洗備品等。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雙人帳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雙人帳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帳內備品
台中「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帳內備品

此外,最深得小編心的莫過於每個帳篷都擁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在帳篷內就可以輕鬆盥洗,完全不用在走出帳篷啦!

帳篷都擁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帳篷都擁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而在帳篷外還有專屬的戶外座位區及鞦韆,讓大家下午可以坐在帳篷外聊天,夜晚可以一起在外賞月觀星,真的非常舒適!


台中「向海那漾」餐食介紹

在「向海那漾」除了不用自己搭帳篷外,也不需要自行炊煮,這裡可以選擇一泊三食全包式服務,從早餐、下午茶到晚餐通通幫大家準備好!

晚餐的餐食是火烤兩吃,即使再露營區也可以大啖鴛鴦鍋及BBQ!

另有自助吧、現烤串食,讓大家免動手就能輕鬆享用!

而早餐也有豐富的自助沙拉吧及現煮煎台無限供應美食。


台中「向海那漾」園區內必拍打卡景點

風車大道

帳篷

戶外戲水池

O’view餐廳



台中「向海那漾」新玩法

可以自由在草皮上玩射箭、泡泡足球、九宮格爆球等遊戲,也可以選擇到戶外戲水池玩水、海邊踏踏浪。

此外,「向海那漾」還有在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讓大家可以選擇加購,有適合親子的DIY手作帳篷撲滿、植物拓染、彩繪風箏、生態導覽,假日加碼LIVE BAND樂團表演及草地瑜加體驗,在「向海那漾」園區裡面待一整天也沒問題!


此外,偷偷說之後預計於9月中旬會推出繽紛蠟燭的手作體驗,簡單又有趣,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為這趟美好的旅行,帶一份手作的專屬紀念品回去吧!

繽氛蠟燭手作體驗加購價格$299~399(依款式)

時間:2022/9月中旬

台中「向海那漾」附近景點推薦

高美濕地(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

前身為高美海水浴場,擁有夢幻夕景與天空之鏡的美名,在這裡擁有豐富的生態,推薦大家在傍晚的時間前往,看著夕陽緩緩落下的景緻,真的非常漂亮!

電話:04-26581940
地址:臺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出海口高美濕地

紅樹林生態園區

中部唯一的水筆仔林,在這裡可以觀察到紅樹林植物、清白招潮蟹、彈塗魚、小白鷺、弧邊招潮蟹、黃頭鷺等,可以同時享受觀蟹及賞鳥等貼近自然活動。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海墘村大安港路1149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週一~週日)

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

大安水蓑衣是台灣特有的植物,也是瀕臨絕種植物,花期在每年的10-2月。而園區除種植大安水蓑衣外,還有苦檻藍、細葉仙丹、馬櫻丹、水黃皮、黃葉榕、百千層、垂榕…等數十種濱海植物,推薦大家可以來一場親近大自然的旅行!

地址:臺中市大安區南莊海堤17號
電話:04-26873560
開放時間:08:00~16:00

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訂房電話&地址

園區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諮詢專線:(04) 2686-8513

詳情請洽向海那漾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