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現身「2023南投燈會」!400台無人機、立體煙火秀萌翻天際,展演時間快筆記

必衝!「2023南投燈會」重磅聯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7米巨型副燈、12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型充氣偶燈,並400台無人機展演及煙火秀,粉絲們快來朝聖!

Text/Millie、Photo / 南投縣政府、南投縣長‧林明溱、樂旅南投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現身「2023南投燈會」!400台無人機、立體煙火秀萌翻天際,展演時間快筆記

兔年主角,絕非「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莫屬!2023南投燈會簡直是全台最粉嫩的燈會,將於1/14超萌登場。今年以「絢‧光織潮」為主題規劃3大主題燈區、13 個特色燈區,還有結合3D矩陣煙火與400台無人機的「無人機煙火秀」,要用超萌的卡娜赫拉和P助點亮南投夜空!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陪你過元宵

2023南投燈會最眾所矚目的就是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合作,一進場就能看到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大型拱門「穿越吧!新春之旅」迎接眾人,由P助和粉紅兔兔展開雙臂擁抱所有遊客。7米高的巨型主題副燈「彩兔賜福」和「P助與粉紅兔兔之招財進寶」萌翻南投夜晚!另外還有「發財吧!財神快拜」、「郊遊吧!新年走春」、「按讚吧!祈福求願」以及「告白吧!戀愛來了」四大專屬燈區,共佈置了12座充氣偶燈,讓你走到哪都看得到可愛兔兔身影。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品南投、遊南投」無人機煙火秀

今年水舞廣場更加精彩,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品南投、遊南投」為主題,「400台無人機」在空中群飛展演出P助與粉紅兔兔暢遊南投的畫面!由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精心編排,帶來交響水舞三部曲,結合「首創造型浮台與專屬水幕動畫」、 3D矩陣煙火,創作出全台獨家的「無人機群飛×特效煙火×幻彩交響水舞」多域聯演。

 結合聲光影像的「互動燈區」四大主題好看又好玩

除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可以期待,今年還有【水波光影】、【木森之息】、【奇光之彩】、【永恆之流】等四大主題的「互動燈區」可以體驗。結合了聲光影像、感應互動科技、創新燈材,構築成一個沉浸式的互動場域。除了視覺上的刺激,更增添了互動體驗的樂趣!(燈光表演:18:15起,30分鐘一場,每日8場、除夕休園;音樂演出:19:00~20:00)

造型花海、花海小火車、SUP,南投燈節從早玩到晚

除了晚上的燈會,貓羅溪河畔還有造型花海、花海小火車、SUP立式划槳體驗、在地美食街、南投魅力商品節可以走走逛逛,從早玩到晚!春節期間特別邀請動力火車、翁立友等歌手,以及十鼓擊樂團、知名火舞團等,要帶給民眾最精彩的舞台。

燈會限定「卡娜赫拉燈會紀念幣」免費拿

2023南投燈會要帶給你滿滿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燈會期間可以免費拿燈會限定的「卡娜赫拉燈會紀念幣」、「粉紅兔兔發財金」,每晚還會限量贈送「鴻兔大展小提燈」(活動期間每晚18:30發號碼牌、7點領取),想收藏的人快規劃好去南投燈會的旅程!

2023 南投燈會

日期:2023/1/14-2/05

時間:09:00-22:00

地點:南投縣會展中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