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Samsonite攜手New Balance推糖果色聯名旅行箱!半透明果凍感外觀、甜系女孩必收

Samsonite最新與New Balance聯名系列太潮了!繽紛色調的行李箱、迷你盒子包,你最想要哪一個?

Photo / Samsonite

Samsonite攜手New Balance推糖果色聯名旅行箱!半透明果凍感外觀、甜系女孩必收

這款聯名系列必須收,Samsonite在2023年找上New Balance,一口氣推出行李箱、迷你盒子包以及鞋盒斜肩包,加上高彩度的白、橘、粉、藍等配色,絕對是時髦出遊的夢幻配備。

其中Samsonite X New Balance推出的四輪旅行箱,除了套上品牌經典配色,共有18吋登機箱和22吋旅行箱,皆附有翻轉雙色收納包,非常適合短途微旅行。

而迷你盒子包與鞋盒斜肩包則是充滿個性,小巧又耐裝,鞋盒斜肩包不只有雙拉鍊開口和可拆卸式肩背袋設計,通風孔更利於收納和愛鞋,是收藏鞋控們必收單品。

Samsonite X New Balance聯名系列將於2023年3月29日正式推出,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