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5間豪華露營推薦!最好拍的Glamping IG打卡景點,網美+懶人露營願望一次滿足

懶人聚會小旅行首選非「豪華露營Glamping」莫屬,不僅入住直接擁抱大自然,各具特色的營區與營帳設計更賞心悅目,拍照上傳IG打卡絕對被問到翻!

Photo/klook

全台5間豪華露營推薦!最好拍的Glamping IG打卡景點,網美+懶人露營願望一次滿足

姊妹們!又到了相約春夏小旅行的時候了,編輯推薦具特色又好拍的口袋名單在這裡!其中 3間位於台灣花東沿海的豪華露營原圖輸出就美翻,網美兼懶人需求一次滿足。

藍鵲渡假莊園合掌村

苗栗

藍鵲渡假莊園擁有小木屋、合掌村、露營車、帳篷等各式住宿風格,其中就屬色彩繽紛的合掌村最受旅客矚目,整排望去搭配周圍綠色植栽景緻超療癒。園區內另有規劃落羽松推桿區、森活高爾夫球體驗、戶外烤肉及大草原上的生態活動,不用額外安排行程也不怕無聊!

NT$3,700起

立即預訂

畢瓦客水泥管露營車

南投 

整座營區依傍著南投著名地標日月潭池畔,享有湖畔第一排絕美景觀,在多樣的住宿選擇中,最具特色的莫過於水泥管造型露營車,營區更提供一泊二食貼心服務,還可加購SUP立式划槳體驗,享受在湖光山色環繞的日月潭中划槳之樂趣。

NT$3,400起

立即預訂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樓中樓星空帳篷

南投

座落在擁有台灣小瑞士之稱的南投清境,打造全台獨家樓中樓星空帳篷,直接放大豪華露營的室內空間,獨攬群山環繞的壯麗景緻,若是天氣合宜,還可看到雲海與山巒交疊繚繞的絕美景色。

NT$5,800起

立即預訂

踏浪星辰花草系露營

花蓮

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踏浪星辰露營,因營區內多樣化的裝置藝術及別具特色的自然花草系露營帳篷,成為社群打卡寵兒!除了超好拍之外,帳篷空間也十分寬敞舒適,營區提供一泊一食貼心服務,免裝備即可入住。

NT$3,000起

立即預訂

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

台東

獨特的半球式帳篷,加上位在東海岸線海景第一排,不論是躺在帳篷內欣賞星空,或到帳外躺椅上聆聽海浪聲,絕對是假期放鬆首選之處。營區提供一泊一食或二食方案,不用額外準備就能享受海陸雙拼烤肉,還可加購SUP與獨木舟體驗活動。

NT$3,600起

立即預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