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長榮航空Hello Kitty餐車限量開賣!夢幻粉紫色外型、輕巧好移動,吃貨必備的下午茶零食櫃

每次搭長榮航空都想珍藏Hello Kitty周邊的人,可別這次的50周年紀念款餐車!只限量120台,多重功能及設計很值得入手!

Photo/長榮航空、長榮樂e購

長榮航空Hello Kitty餐車限量開賣!夢幻粉紫色外型、輕巧好移動,吃貨必備的下午茶零食櫃

三麗鷗粉絲們都知道今年是Hello Kitty過50歲生日的大日子,攜手長期合作夥伴長榮航空再次開賣「輕量化餐車」,只限量120台,不論放置在辦公室或家中,都是最夢幻的下午茶零食櫃!

長榮航空於2021年10月首度販售機上餐車、2023年3月首度聯名三麗鷗推出Hello Kitty清亮襪餐車,造成秒殺搶購完售熱潮。適逢Hello Kitty 50周年,雙方再度攜手推出鋁合金製成的紀念款。限量120台中都有著專屬編號,其中12台可指定序號的餐車已在開賣當天完售,隨機序號出售的限量108台也正熱銷中。

這款「長榮航空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外型以粉紅色、紫色交織出甜美夢幻氛圍,上面增添飛機、行李箱及旅遊元素貼紙圖案,象徵著Hello Kitty與長榮航空陪伴無數旅客旅遊各國的美好時刻。

此次的配件也加碼升級,加贈鋁製抽屜分隔板和鋁製酒瓶架,大大提升餐車空間使用性,並另外附贈5個印有Hello Kitty的紫色單軌透明抽屜,可盛裝辦公用品、廚房用品收。加上推車好移動特性,可做為廚房收納、用餐助手、下午茶推車、儲物櫃等多種用途。

雙方合作除了餐車,在「長榮樂e購」上還有其他7款專屬聯名商品,包含Hello Kitty 樂遊托特包、Hello Kitty 甜蜜旅行盥洗包、Hello Kitty 好運連連手提袋、Hello Kitty 抗UV輕量自動傘、Hello Kitty 歡樂旅程行李箱保護套、Hello Kitty X ANY DI花漾時尚眼鏡套、Hello Kitty 粉漾輕巧吹風機,鐵粉們千萬別錯過這波能入手珍藏50周年紀念品的好機會。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隨機序號),售價45999元,點我去購買:「長榮樂e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