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上路!台北捷運攜手三麗鷗打造最萌車廂,怎麼搭、打卡點、聯名商品資訊都在這

慶祝Hello Kitty 50週年!台北捷運攜手三麗鷗家族,打造一台超粉嫩列車,粉嫩色調加上豐富的打卡點及聯名商品,要讓粉絲們一同高調過節。

Photo/台北捷運

Hello Kitty彩繪列車上路!台北捷運攜手三麗鷗打造最萌車廂,怎麼搭、打卡點、聯名商品資訊都在這

三麗鷗粉絲心臟爆擊!適逢Hello Kitty即將迎來50週年生日,台北捷運即日起打造一台超粉嫩的「Hello Kitty彩繪列車」,想要朝聖的人,快把重點筆記起來!

三麗鷗家族聯名彩繪列車

此次雙方合作最大重點,就是台北捷運特別推出一台「聯名彩繪列車」!車廂外以吸睛粉嫩色調為主,並能看到Hello Kitty、酷企鵝、大耳狗、布丁狗、美樂蒂等人氣明星在上面,宛如在跟旅客們打招呼,勢必掀起一股追車風潮。若想確切知道這輛彩繪列車位置,可以下載「台北捷運Go」APP,在首頁點選「自訂服務」按鈕、選取「動態資訊」功能,便能即時查找。

運行日期:2023年11月起~2024年12月

運行路線:紅線(淡水信義線)

三麗鷗家族聯名打卡點、限定聯名商品及販售通路

看準台灣人喜歡拍照打卡的個性,特別在捷運南京復興站Metro Corner B1捷運商品館斜前方設置「打卡區」,進出車站時也能在嗶嗶閘口看到這些明星的身影。在這重要大日子,紀念商品當然不可少,聯名商品包含絨毛娃娃、吊飾、文件夾套組、便利貼、筆記本、貼紙等,並能在台北車站、南京復興、中山站、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商品館購買實體商品,鐵粉們立刻出動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