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絕美開幕!紅磚清水模呼應古堡、42種房型藏奢華配備,更有座沉浸式互動空間

台南安平全新旅宿「台南綉溪安平飯店」開幕!揉合現代與復古的外觀中,有著藏滿奢華配備、風格迥異的客房,還能在冠軍咖啡、在地冠軍茶香中徹底放鬆。

Photo/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絕美開幕!紅磚清水模呼應古堡、42種房型藏奢華配備,更有座沉浸式互動空間

在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安平區再度迎來一間別具設計風格的住宿選擇!座落絕佳觀光位置的「台南綉溪安平飯店」,在致敬安平古堡的設計外型中,打造每間皆不同風格的客房,而一個個的奢華家具配備,讓遠道而來的旅人們能在任一角落盡情放鬆休憩!甚至是全台第一座設置沉浸式互動空間的飯店,宛如一處世外桃花源般美好。

方便旅人順遊知名景點的地理位置

安平區近年越來越多飯店及旅宿進駐,毗鄰鹽水溪的「台南綉溪安平飯店」,讓各地旅客都能方便前往在地知名旅遊景點,東邊有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西邊則有安平鹽神白沙灘公園、湖濱水鳥公園,北迎臺江內海、四草濕地;南邊還有安平古堡與熱蘭遮城牆,能來趟愜意又充實的府城之旅。名字則是以水涯與渡船處的「溪」結合象徵華美繪飾的「琇」組合而成,台語更有著「休息」巧思,恣意探索台南同時,也提供舒心休憩之地。

宛如私人度假屋的設計外型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外型以帶有灰色的清水模、用赭紅磚塊點綴,在現代的建築風格中注入復古氣息,遠看猶如一座私人豪宅度假屋。走進後會發現入口處右側一面「守護神劍獅牆」象徵著結合傳統歷史,頂樓觀景台更能遙望安平古堡,為懷有老靈魂的人帶來一絲驚喜。

每間房風格皆不同、藏有奢華配備

整間飯店規劃42間客房、分為AB兩棟,房型有單床客房與雙床家庭房,面積從14~27坪不等。一進入後便會驚嘆連連!有傳承百年老店「牳瑪皮件工作室」訂製房卡皮套、Home Bar 選用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鮮磨咖啡粉,及台南老字號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高山茶與紅烏龍,感受溫潤人情味。

旅人們還能在大金空調、SONY 65吋電視、高第家居GODI名品傢俱、全套TOTO衛浴設備、ADAMSEZ英國雅登斯浴缸、Dyson吹風機、ALASKA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等奢華設備中盡情放鬆,為積累已久的身心壓力找到出口。

全台第一座設置「沉浸式互動空間」飯店

若不想出門,待在館內也能恣意神遊、感受藝術的震撼!與Phalanity Digital方陣聯合合作,從入口的門廊就預告著即將展開一趟華麗探險。在占地80坪的「沉浸式互動空間」內,由多台Epson雷射投影機上演著既絢麗又具有精心故事的動畫。第一檔節目「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展出至3/31,寓教於樂的視聽覺饗宴,每天開放3個時段,住客可別錯過。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即日起至2/8推出「冠軍加持住房專案」,內容包含豪華客房住宿一晚、能使用客房內Home Bar名品手沖工具,自己泡一杯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VWI by CHADWANG鮮磨咖啡或台南甲子園茶行冠軍製茶師蘇冠杰的高山茶及紅烏龍、雙人份迎賓下午茶、雙人份悠閒晚餐、宵夜場特製調酒雙人份、雙人份悠哉早餐、體驗全台飯店內第一座沉浸式互動空間,每晚7999元起。

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36號

電話:06-391-0588

官網:台南綉溪安平飯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