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泰國鄉村蘿莉好棒棒!神還原BLACKPINK人氣歌曲,原唱看到肯定都要跪了~

泰國鄉村的小孩們真的很棒,過去我們曾經看到過有用樹葉或是垃圾袋設計成的高訂服飾的男孩,或是充滿自信的Lady boy大跳性感舞蹈,而這次一群名為DEKSORKRAO蘿莉女團,早先曾經神還原BLACKPINK的人氣歌曲〈AS IF IT'S YOUR LAST〉等,這次她們又回來了,而且細節更加完整。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泰國鄉村蘿莉好棒棒!神還原BLACKPINK人氣歌曲,原唱看到肯定都要跪了~

這群由小學女童所組成的團體,事實上不是第一次模仿BLACKPINK的歌曲,過去也曾經模仿過〈WHISTLE〉以及〈PLAYING WITH FIRE〉等歌曲,並且也有相當驚人的點閱率,甚至要比一些線上歌手更有人氣。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亞洲的人氣不在話下,其中團員Lisa本身就是泰國人,因此BLACKPINK在泰國擁有一定的粉絲量,而這些個模仿MV中,沒有華麗的妝髮,更沒有耗資百萬的場景,有個只是鄉村的樸實環境,對比原唱的MV頗具有視覺衝擊感,讓人不禁讚嘆這些鄉村兒童的活力與創造力。

DEKSORKRAO除了團體仿舞之外,還有個人對嘴作品也是相當有意思,有興趣粉絲可以到他們的社群平台上追蹤他們喔!快來看看她們最新仿舞〈Kill This Love〉吧~

PLAYING WITH FIRE cover

WHISTLE cover

>>>粉絲團這邊請<<<

>>>Youtube頻道這邊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