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呼叫睡美人!下班、休假快躺進「巨型花朵沙發」耍廢,絨毛靠墊超舒適,完全不想出來啦~

太聰明的設計,耍廢萬歲!

Photo/bellemaison.jp

呼叫睡美人!下班、休假快躺進「巨型花朵沙發」耍廢,絨毛靠墊超舒適,完全不想出來啦~

結束了辛勞的工作,終於迎來休假日或週末,許多人只想待在家好好休息,在此推薦備好這個「花朵沙發」,巨大尺寸外,還有絨毛質感、靠墊設計,躺在裡面耍廢一整天,肯定能讓全身好好放鬆。

日本雜貨網站Belle Maison上,一款有著如「花朵」造型的沙發在近日爆紅,舒適觸感配上方便設計,可以讓「耍廢」更盡興,深受許多人喜愛。

每一個都是由1/4圓弧作為外型,尺寸為長度95公分、深度75公分、厚度4公分,絨布面料配上高密多的泡密豬內填物,能讓背部、身體完全紓壓,連租屋族也相當適合。

最厲害的是,這款沙發具有魔鬼氈設計,可以將1/4圓弧沙發自由連接,可以變成一朵花的造型,或是加入延長坐墊成為橢圓形,屆時妳就能把整個人埋進去當「姆指姑娘」,保證在裡面耍廢、追劇、看書一整天,都不會想出來!售價4320日元(約新台幣1237元)~5940日元(約新台幣1701元)不等。

☞☞☞購買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