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除夕也能看煙火!台南聖母廟首創全台唯一「2020金鼠迎春除夕守歲跨年晚會」,高空煙火迎接農曆新年

別以為煙火只有跨年有,現在連除夕晚上都有燦爛的高空煙火秀可以看!台南聖母廟在今年首創全台唯一的「除夕跨年晚會」,就看著煙火守歲吧!

Photo/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除夕也能看煙火!台南聖母廟首創全台唯一「2020金鼠迎春除夕守歲跨年晚會」,高空煙火迎接農曆新年

每年元宵節,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都會施放高空煙火秀,成為當地人及遊客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而今年更首度舉辦全台唯一的除夕煙火秀,吃完年夜飯、領紅包後,就快點出門吧!

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元旦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新春嘉年華會」,會有安太歲保平安、過七星平安橋、鑽轎下、摸春牛、敲開運鐘與美食年貨大街等活動。而現在更與台南市議會共同舉辦、全台首創的農曆跨年晚會,讓除夕守歲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將於1/24晚上8點半開始,一路到凌晨2點半,會由圓圓擔任主持人,表演嘉賓有張羽靚、孔晨羽、王牌樂團、蕭秉治、大支、愷樂、董事長樂團、陳零九、喬幼等。最令人期待的則是5分鐘的倒數煙火秀,另外還有美食攤位、發送零錢包與小禮物,有守歲又守錢的象徵。

每年都備受矚目的元宵煙火秀,今年也沒缺席!將於2/8元宵節當天舉辦舉辦「迓春牛遊行暨國際高空煙火秀」,更會分2階段、每次10~15分鐘,也另有蜂炮與藝文表演。

「2020金鼠迎春除夕守歲跨年晚會」資訊:

日期:1/24

時間:20:30~02:00

地點: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