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將出動400台無人機煙火點亮夜空!科技結合佛法,打造南台灣最美燈會

南台灣的民眾們也有超美佛光山燈會可以朝聖!2020佛光山煙火又突破了,將會有400台無人機表演,還會有VR、AR科技互動,就去這裡走春吧!

Photo/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佛光山

「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將出動400台無人機煙火點亮夜空!科技結合佛法,打造南台灣最美燈會

已舉辦多年的佛光山平安燈法會,成為南台灣人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而今年將顛覆以往,將會派出400台無人機表演長達15分鐘的「吉星高照─無人機高空燈光獻禮」,配上招牌的「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煙火秀,為新的一年展開璀璨序幕。

延伸閱讀

佛光山自1980年至今,每年都在初一開始舉行為期一個月的佛光山燈會,「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以「行道天下、福滿人間」為主題,呈現出「行道天下增福慧、科技春遊賞燈趣、福滿人間善美揚、美味蔬食任君嚐」四大主軸。

「行道天下增福慧」在除夕就有燒年香活動,接著便有叩平安鐘、新春祈福法會、朝山禮佛等祈願活動可參加。「福滿人間善美揚」則有許多藝術展、彩繪燈籠、打燈謎等多元豐富內容,相當適合一家大小走訪。

今年最特別的,便是落實星雲大師「科技弘法」的理念,1/25~30每晚8點半會有400台無人機表演「吉星高照─無人機高空燈光獻禮」,15分鐘點亮大雄寶殿夜空,讓現場觀眾感動滿滿。

往年「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都會有高空煙火秀
往年「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都會有高空煙火秀

每年初一到初十五都會舉辦的招牌活動「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也不缺席!主燈以「大米與小米」為意象,打造高達10米高、手捧光明燈的老鼠花燈,每晚7點開始。另有互動光雕、結合AR與VR科技的互動體驗,勢必顛覆你對佛光山燈會的印象。

「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資訊:

日期:1/25~2/22

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

官網: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