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Q版阿中部長免費貼圖登場!LINE攜手衛福部及插畫家推出陳時中防疫貼圖

Q版阿中部長LINE免費貼圖登場~由LINE與衛福部以及8位插畫家推出的陳時中防疫貼圖,傳遞正確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觀念,全民團結對抗病毒!

Photo/LINE、衛福部

Q版阿中部長免費貼圖登場!LINE攜手衛福部及插畫家推出陳時中防疫貼圖

阿中部長LINE免費貼圖來了~繼之前台灣插畫家繪出Q版陳時中部長、唐鳳攜手防疫,超簡單完成放桌上好安心,LINE台灣與衛福部推出「防疫貼圖」!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蔓延,台灣也盡全力控制疫情,將疫情資訊透明公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成為了許多人的定心丸!

將阿中部長化身成Q版防疫貼圖,集合了8位人氣插畫家,像是可布魯的豆卡頻道、貓貓蟲-咖波、懶散兔與啾先生by Lobster、謙謙創藝、貓爪抓、JUJU小圓帽、潑潑猴與嬌嬌兔、花貓大旅社等8位貼圖創作者共同響應新冠病毒防疫。

每款防疫宣導貼圖不僅超可愛,也正向傳遞正確的防疫觀念,像是避免觸摸眼口鼻、咳嗽打噴嚏遮口罩、肥皂勤洗手……等等。讓大家一起團結對抗戰勝病毒,拒絕假消息避免陷入不必要恐慌,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醫療及防疫人員傳遞正能量!

Q版阿中部長LINE貼圖 免費下載資訊

方法:只要加入衛福部官方LINE帳號即可免費下載

貼圖下載點選傳送門

下載期限:至4/15

使用效期:90天

更多防疫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