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閃度破表!FollowMeTo環遊世界夫妻檔宅在家這樣玩,生活寫照男友視角超甜蜜

地表最紅夫妻擋FollowMeTo因以男友視角牽手走遍世界的系列照片爆紅,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國紛紛祭出旅遊禁令,不出國宅在家一樣放閃無極限!

Photo/IG@muradosmann

閃度破表!FollowMeTo環遊世界夫妻檔宅在家這樣玩,生活寫照男友視角超甜蜜

FollowMeTo擁有400多萬粉絲堪稱是地表最紅夫妻檔,這對真實世界的俄羅斯夫妻檔 Murad Osmann 和 Nataly Osmann,以一系列男友視角牽手走遍全世界的照片聲名大噪!



然而從去年底開始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世界各地紛紛進入防備狀態祭出旅遊禁令,宅在家要幹嘛?適合打發時間忘記無聊的11件事,除了追劇、玩遊戲還可以這樣做!而FollowMeTo也一改在世界各地放閃的模式,宅在家兩人可以一起做很多事,以愛的視角拍下一系列生活寫照甜蜜滿分!


疫情之下一起宅在家與書堆為伍充實心靈,這次不牽手改牽腳俏皮十足,像是日常生活中的情侶間的小情趣!

宅在家也可以透過健身運動來鍛鍊體態、增加身體的免疫力,但鍛鍊之餘還是要牽手!

連開冰箱拿水果也要緊緊牽在一起,但只能一隻手開冰箱拿水果,關冰箱只能用腳了!感覺像在執行只能用一隻手生活大挑戰?順便增進生活情趣!

兩人還運用了合成技術將洗衣機化身成飛機觀景窗,來一解想出國的心情~看人讓人會心一笑!

甚至與其他創作家合作將家中與虛擬實境結合,彷彿真的置身在叢林中,伴隨著搖曳的花草樹木,還聽得見鳥叫聲,但現實其實只是在家裡的客廳~


疫情之下大家還是要減少到人群聚集的地方,一同共體時艱耐心等待疫情結束,之後再來大玩特玩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