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男生也可以戴粉紅色口罩!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國外男護士都戴起來了

「小男生可以戴粉紅色口罩嗎?」成了這次防疫時期的最新話題,說實在,沒有什麼顏色該是男女之分,尤其在這個非常時期,能夠保護自己的口罩,就是最棒的顏色,能夠有充足口罩戴的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男生也可以戴粉紅色口罩!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國外男護士都戴起來了

粉紅色是「非常紅的顏色」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由於早先有家長反映小男孩拿到粉紅色的口罩,不敢戴去學校,指揮官陳時中和團隊5個人特別全部戴起粉紅色口罩,除了強調每個顏色每個人都可以戴之外,還表示小時候很愛看卡通《粉紅豹》,這當時可是「非常紅的顏色」。

粉紅口罩也可以很Man

消防署也找來5名特種搜救隊成員,戴上粉紅色口罩與退役搜救犬合照,呼籲:「男生可以戴粉紅色口罩嗎?當然可以!有什麼問題嗎?」,親自示範戴粉紅色口罩也能夠又Man又帥。

「無論口罩顏色是什麼,能夠保護我們的,就會是最美、最合適的口罩。」

教育部長潘文忠也戴上粉紅色口罩,表示顏色沒有性別之分,也不該用顏色來區別彼此,強調:「每個人都能擇其所愛,無論口罩顏色是什麼,只要正確配戴,能夠保護我們的,就會是最美、最合適的口罩。」

國外男護士們也戴上粉紅色口罩

IG上也可以看到男性護理師戴著粉紅色口罩,更特別標註#pinkmask,粉紅色也可以是最有愛、最有力量的顏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