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灣再次零確診!台北101、君品酒店、圓山大飯店點燈慶祝,為防疫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台灣新冠肺炎病例於4/16再次「零確診」,對於艱困防疫時期來說,0確診可是相當鼓舞人氣的好消息!因此越來越多大樓、飯店紛紛點燈、排出創意字樣慶祝,為站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也希望藉此凝聚全體國人的信心。

Photo/雲朗觀光、台北101、圓山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灣再次零確診!台北101、君品酒店、圓山大飯店點燈慶祝,為防疫醫護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圓山大飯店於4/14,在正大樓大玩巧思,拼出「ZERO」字樣慶祝零確診,也在社群平台寫下:「今日零確診的成績不僅是所有防疫英雄的苦勞,更是全台灣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繼續加油,」15日則排列出SALUTE (敬禮)字樣,對每一位無私且勇敢奉獻的防疫英雄獻上最高敬意。

16日圓山大飯店的「ZERO」還多了社交距離呢!
16日圓山大飯店的「ZERO」還多了社交距離呢!

4/28台灣再次迎來連續三天零確診的好消息,圓山大飯店點上大大的「平安」二字,傳遞「平安,就是人生最珍貴的幸福」含義。這個振奮人心的喜訊,有賴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也感謝每一位願意配合防疫的台灣人民,相信我們能一起挺過這次難關!

台北101則是在15、16日兩天晚點6點半~10點,在樓面打上粉紅色燈光,並寫下「TWcanHELP」、「防疫不分你我」、「國人 齊心」、「台灣 加油」等四句標語,呼應近日的粉紅色口罩話題,象徵點亮台灣的平等與愛,大聲宣告:「每個顏色都平等、每個人都重要。」


君品酒店
君品酒店

雲朗觀光集團則是在16日加入點燈行列,旗下台北君品酒店晚間點亮大大的「YA」,藏不住對於再次0確診的興奮心情;翰品酒店則是排出愛心字樣。預告未來將於晚點6點半~10點都會有創意點燈,期望藉此凝聚大家的防疫信心。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則宣布從16日起,聳立的大樓上都會「冒愛心」!每晚6點開始都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最真摯的謝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