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感謝所有防疫人員!Alice+Olivia捐口罩給前線醫護,並開賣「娃娃頭布口罩」,喊話#MaskTogether 保護自己守護他人

美國是新冠肺炎重災區,確診病例突破58萬,疫情緊急。美國設計師品牌 Alice+Olivia 宣布先捐5,000片防護口罩捐給前線醫院,並同步發售可水洗的娃娃頭布口罩,讓全民共同防疫。

Photo/Alice+Olivia

感謝所有防疫人員!Alice+Olivia捐口罩給前線醫護,並開賣「娃娃頭布口罩」,喊話#MaskTogether 保護自己守護他人

6/4更新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如今在歐美的疫情同樣嚴峻,美國設計師品牌 Alice+Olivia 於 4 月時曾宣布除了捐助防護口罩給醫院之外,也在美國開賣可水洗、能重複使用的平織面料口罩,提供一般人防疫使用。如今,等待了兩個月後,這款口罩也將於 6/5 在台灣開賣!

採用最經典的 Stace Face 娃娃頭面料,讓這款防疫單品也能保有 Alice+Olivia 一貫的童趣色彩,更藉此在不習慣戴口罩的歐美呼籲 #MaskTogether 的重要性。平織面料、立體剪裁,為配戴者打造服貼臉型、不勒耳的舒適感受,透過能重複使用的材質,還能響應環保,實在是很值得入手呢!另一個重點是,價格也很佛系,台灣賣新台幣 400 元,據說消息釋出後,已有許多消費者開始預購,看來真的要用搶的才有可能買到了。 

NT$400
NT$400

4/14更新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美國已成全球重災區,確診病例突破58萬,且單日增長超過 2.4 萬,疫情緊急。美國設計師品牌 Alice+Olivia 宣布針對口罩推出兩階段計畫,首輪先將5,000片防護口罩捐給林肯醫院和布朗克斯的蒙特菲奧雷醫療中心,以及紐約市安全地平線-安全中心(關注虐待受害者)和亞利桑那州的文斯爾癌症中心使用。

Alice+Olivia 官網上也推出 Stace Face 娃娃頭布口罩供一般人訂購,可水洗、能重複使用的平織面料口罩,能延長民眾的外科口罩或 N95 口罩的壽命。每售出一個口罩 Alice+Olivia 都會向醫學界及其他地區捐贈同樣數目的口罩。同時,Alice+Olivia 也在社交軟體發起 #MaskTogether 運動,用這新的 hashtag 對不習慣戴口罩的美國人民提倡戴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的重要性。

Alice+Olivia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 Stacey Bendet 表示:「戴口罩是我們彼此保護和減少社區傳播以阻止病毒傳播的共同責任。讓我們 #MaskTogether ,與我們的社區及在前線抗疫的醫生、護士、送貨人員、急救人員們共度時艱。」她提醒,大家都應該戴上口罩,團結互相保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