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酒鬼必備!香檳冰棒模具酒杯造型神美,零難度只要倒入酒冷凍後輕鬆完成

香檳冰棒模具完全是酒鬼們的消暑神器,以酒杯造型質感爆棚,零難度只要倒入酒液經過冷凍就能獲得香檳冰棒,也非常適合倒入氣泡水、加入水果自製網美冰棒!

Photo/pinterest

酒鬼必備!香檳冰棒模具酒杯造型神美,零難度只要倒入酒冷凍後輕鬆完成

香檳冰棒模具絕對是酒鬼閨蜜們的消暑神器,與姐妹們相聚小酌談心,是厭世日常中最療癒的行程之一!現在在家就能自制香檳冰棒,完全就是炎炎夏日的解熱聖品!

香檳冰棒模具外觀就是酒杯的造型,製作方式也超簡單,手殘也能做出超美的酒冰棒!

愛喝的朋友們只要將喜愛的酒倒入模具當中,在經過幾個小時冷凍後,就能輕鬆獲得一隻絕美又沁涼的香檳冰棒!

無論是倒入紅酒、白酒,甚至也可以使用氣泡水,放入新鮮水果自製網美冰棒都非常適合!

任何場合都非常適合,像是約會、派對、甚至是露營都可以隨時與好友們一起乾香檳冰棒!

製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如果還在猶豫要送酒鬼閨蜜什麼生日禮物,那就非這款香檳冰棒模具莫屬!

炙熱的夏季中就和閨蜜來一支消暑的香檳冰棒吧

購買請洽amazon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