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哈利波特迷必收!哈利波特X FUNKO首波Q版公仔夢幻周邊聯名商品登場,準備好一起回霍格華滋

哈利波特FUNKO全新系列Q版公仔、CACO限定聯名系列登場,經典的人物場景絕對讓哈利波特迷身歷情境,一起進入神秘的魔法世界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華納

哈利波特迷必收!哈利波特X FUNKO首波Q版公仔夢幻周邊聯名商品登場,準備好一起回霍格華滋

超夢幻的禮物!《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周邊商品大公開,魔法杖、聖誕倒數月曆、紐特公仔後,又有全新的哈利波特周邊商品可以蒐集啦!美國玩具大廠FUNKO、CACO紛紛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的服飾及Q版公仔,首波聯名系列即將開跑,準備好一起回到霍格華茲了嗎?

FUNKO X哈利波特

美國玩具大廠FUNKO推出不同系列公仔,而旗下的Pop!公仔系列將各式人物角色化身成超萌方臉,以及圓滾滾的大眼睛,成為許多公仔迷喜愛蒐集的系列之一!

榮恩這款更是還原了劇情中的跩哥馬份說妙麗是麻瓜,而榮恩因為魔杖斷了,但仍然堅持對馬份施咒,結果反彈回自己身上,反而吐出了一堆蛞蝓!

這次推出十幾款哈利波特系列公仔,每一款都重現哈利波特中的人物與經典場景,絕對值得哈利波特迷收藏!

實體門市

台北形象店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6F
誠品武昌店
西門誠品武昌商場 3F
AsiaGoal-Taiwan官網傳送門

CACO X哈利波特

而以美式風格為主的CACO本次也選用四大學院的元素來設計,更針對金探子、嘿美、多比等,具有超人氣指標性的角色物品。

推出多款服飾周邊商品,哈利波特迷快入手最愛的學院服飾,一同感受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吧!

CACO 購買網址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