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PODCAST新潮流!《美麗佳人》自製《萬事問瑪麗》,時尚生活、娛樂情慾,你的耳朵好閨密

生活無難事、萬事問瑪麗,PODCAST聽覺新潮流,《美麗佳人》也不缺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美麗佳人

PODCAST新潮流!《美麗佳人》自製《萬事問瑪麗》,時尚生活、娛樂情慾,你的耳朵好閨密

經過長時間的前製與整合,《美麗佳人》優質團隊替各位打造了全新的PODCAST節目《萬事問瑪麗》,對於編輯團隊來說是一項全新的挑戰,而對於各位粉絲,絕對是一大福音,不再只是透過文章或是影片分享時尚生活潮流趨勢,而是進一步透過PODCAST的全新媒介,儘管你沒有時間用看的,用聽的也能為各位帶來時髦的流行資訊。

延伸閱讀

生活智慧問瑪麗

知道有時候你是生活傻瓜,廚房的大小事這邊都能得到解答!雞湯要怎煮才好喝?洗碗原來也有小撇步!一個人住也好,想解決一家大小的問題也罷,最親民的生活瑪麗將讓你從傻瓜變天才!

臉紅情慾問瑪麗

感情遇到困難需要找人聊?相愛容易相處難?從如何認識另一半到閨房情趣,閱人無數、百無禁忌的情慾瑪麗,透過感性的嗓音、以及最懂你的心情,讓你在情慾的海洋裡不再孤單。感情事簡單也不簡單,為你帶來最好的愛情良藥。

美妝新知問瑪麗

不只是教你如何選購彩妝、保養品,關於美容的冷知識,不知為不知,但打通任督二脈後,你就知道應該如何把錢花在刀口上。瓶瓶罐罐裡的哲學,原來還有你不知道的驚人秘密在裡面!

娛樂名人問瑪麗

從歐美到亞洲,從美劇到韓劇,成為你娛樂生活的一盞明燈,哪首歌必聽?哪部劇超雷?!娛樂瑪麗都將深刻剖析其中原因。不時邀請專家、網紅、藝人等對談,陪你度過愉快周末時光。

時髦貼士問瑪麗

秉持時尚專業,除了告訴你關於流行穿搭的新趨勢,也要和你聊聊時尚圈的二三事。本季流行什麼單品?時尚雜誌編輯都很光鮮亮麗?時尚原來不是那麼高冷?只要找到風格,你也能是時尚小天后/天王!

《萬事問瑪麗》收聽平台

Apple Podcasthttps://apple.co/3aT5R4b

SoundOnhttps://spoti.fi/31jLdHd

Spotifyhttps://spoti.fi/32gk73g

Google 播客 https://bit.ly/3j7I9nN


關於《萬事問瑪麗》

由《美麗佳人》雜誌編輯群打造《萬事問瑪麗》,以好奇的視野、時髦的品味與思辨的勇氣,關注生活週遭各種議題。五位個性迥異的瑪麗組成,從時尚、美容、生活、娛樂到情慾,那些讓你疑惑、苦惱、關心、臉紅的疑問,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每週三更新,做你的人生明燈!
擺脫邊緣人生,萬事問瑪麗!

我們要把生活中常見的錯誤邏輯、觀念和疑問通通說清楚、講明白!再邀業界大神聊聊時尚穿搭趨勢、美容健康養護、質感生活提案、多元包容關係與名人明星動向,從在地到國際,不譁眾取寵,一起說真話、找真實,戳破夢幻泡泡!

想問瑪麗更多生活大小事
請來信:service_mctw@mctw.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