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1英國划船隊裸體年曆來囉!12位鮮肉全裸解放,一字排開結實屁屁療癒滿分

年度養眼時刻再度到來,2021英國男大生划船隊年曆性感登場,鮮肉們的屁屁依舊沒讓我們失望啊!

Photo / Instagram@worldwideroar

2021英國划船隊裸體年曆來囉!12位鮮肉全裸解放,一字排開結實屁屁療癒滿分

最新的裸體年曆中,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The Warwick Rowers)再次熱辣集合,甚至因為疫情當前,也戴上了紫色口罩(官網有提供販售),解放肌肉之餘仍然要防疫優先!


這次找來12位天菜鮮肉入鏡,不僅是全裸一字排開的渾圓屁屁盡現,肌肉男大生們還巧妙的用手遮住重點部位,展現陽光笑容與結實胸肌、腹肌,可是相當健康的一組養眼大片。

當然這個年曆不只是顧目睭,也致力於為性平發聲,力挺同志朋友。

附上購買連結給各位,趕快分享給姊妹們花癡一波啦!

>>https://www.worldwideroar.org/product/wr21-calendar/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