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起拯救小鎮村!飛天小女警全新必買周邊TOP10,從實用居家商品、放大版頭型抱枕可愛度爆表

飛天小女警必買周邊TOP10大公開!集可愛與英勇的飛天小女警化身為生活小物替大家的日常增添療癒感,從收納包、抱枕,還有洗衣精不只超可愛,更是實用滿分!

Photo/華納兄弟

一起拯救小鎮村!飛天小女警全新必買周邊TOP10,從實用居家商品、放大版頭型抱枕可愛度爆表

飛天小女警周邊必買TOP10大公開!「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這句耳熟能詳的台詞想必一秒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尤教授正準備創造出完美的小女孩,加入了糖、香料、一切美好的事物等三種原料,不小心加入了化學物X,集可愛與英勇的飛天小女警就此誕生啦!

飛天小女警絨毛玩偶

小女警們化身為絨毛玩偶守護大家的每一天,共有三款可以選擇,小巧的頭形吊飾、放大版的頭型抱枕,還有全新格紋帽T版飛天小女警,真的犯規可愛啦!


12吋頭型枕

8吋頭型吊飾

購買網址請點選傳送門

飛天小女警居家生活系列

洗衣精品牌《御衣坊》首度與飛天小女警合作,化身為各式洗衣產品,所以衣物上的頑固汙垢就交給飛天小女警為守護大家漂亮的衣服!

洗衣精

抗菌防螨洗衣精,不只洗淨衣物髒汙同時還能預防塵螨,強力的洗淨力能徹底潔淨去汙,長效抗菌效果,雙重防護使用讓洗衣更安心!

護衣柔絲精華液

含大量高級柔順成分,加強柔順效果。添加了抗靜電離子與抗皺配方,防靜電產生同時修復磨損纖維衣物使其柔順舒適,另外織物護色配方,可在洗滌與乾燥過程中保護衣物色澤。還有一次推出三種超好聞香味,小蒼蘭、鳶尾花、橙花,讓你天天沉浸於不同花香,同時瓶身也與小女警的代表色相對應,可以單純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或是三款通通帶回家,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彩漾之心洗衣膠囊

現在可是洗衣膠囊的時代了!簡單方便又快速,而且小巧一顆就有絕佳洗淨力,超濃縮去污因子,能深層洗淨衣物纖維,瓦解衣物上的髒污,三顆小愛心組合而成的洗衣膠囊,跟包裝上三位眼睛有愛心的小女警巧妙的結合在一起,衣服洗後會散發迷人香氣,芳香持久。



說走就走漆皮小方塊化妝包

Squarebear也首度與飛天小女警合作,居家睡衣、收納包、甚至到腮紅等等,各式各樣的超萌商品等著大家帶回家!從外觀到最上方的愛心加入滿滿的小女警元素,打造出的漆皮造型的手提化化妝包超可愛!

小女警居家睡衣系列

花花、泡泡、毛毛個別推出了自己的代表色,無論是哪個顏色都讓人陷入選擇困難,好想全部帶回家!

飛天小女警夢幻少女心透透感卡夾

合體了飛天小女警,拿出卡夾就讓人有好心情!

購買請點網址選傳送門

飛天小女警毛毛包

與PolyLulu聯名推出飛天小女警的經典顏色,花花粉、泡泡藍、毛毛綠再加上魔人啾啾紫,特別推出超萌毛毛包,充滿活力與朝氣的正能量正在釋放中!

PolyLulu 官方網站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