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貓奴快衝!金雞母X貓小姐Ms.Cat聯名推3款櫻花草莓限定餐點,粉紅刨冰夢幻指數爆表

金雞母X貓小姐Ms.Cat攜手推出櫻花草莓限定餐點啦!店內從裝潢到餐點結合貓咪圖案打造超療癒的粉紅餐點,必吃粉紅刨冰、櫻花冰淇淋可頌鬆餅,貓奴們快衝啊!

Photo/金雞母

貓奴快衝!金雞母X貓小姐Ms.Cat聯名推3款櫻花草莓限定餐點,粉紅刨冰夢幻指數爆表

貓咪時而傲嬌時而無厘頭的模樣超級療癒人心!許多人心甘情願成為貓奴,只要貓咪開心主人就開心。而貓咪的各種商品也深受大家喜愛,現在貓奴們又有新餐點可以嚐鮮啦,金雞母與圖文作家貓小姐Ms.Cat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療癒滿分的粉紅甜點!

金雞母二店將店面外觀打造一片粉色櫻花林,仔細看可以發現小貓咪們隱身在櫻花樹中,此外還有一隻可愛的白貓咪在櫻花樹下跳舞,最可愛的櫻花季就在金雞母二店啦!

春日櫻冰淇淋可頌鬆餅

金雞母二店推出的可頌鬆餅再升級啦!放上一球自製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綿密香醇的櫻花eupuma泡泡、自製草莓醬與新鮮草莓,酸甜的草莓香氣讓人每一口都好滿足!

春日櫻草莓刨冰

超吸睛的粉紅刨冰來了!加入以鹽漬櫻花,在外層淋上自製草莓醬與櫻花espuma泡泡,宛如一座粉紅刨冰山,中間藏有自製櫻花凍與玫瑰醬,口感豐富多層次,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春日櫻草莓甜點杯

以櫻花凍與茉莉茶凍為基底,在舖上新鮮草莓果醬、新鮮水果、自製檸檬雪酪、客家湯圓、巧克力脆片,每一口都是不同的驚喜與變化,就像家裡的貓咪們一樣多變。

偷偷說金雞母之後會在松菸推出快閃店,春櫻草莓牛奶刨冰內餡包裹寒天蒟蒻與巧克力脆脆內餡,外觀有著粉嫩的草莓牛奶醬,上頭還有蜂蜜鮮奶espuma泡泡及乾燥覆盆莓點綴,最後插上超萌角色插牌,插牌樣式有貓小姐、反應過激的貓及懶洋洋喵之助三款,可選擇一款!

松菸快閃店於4/3起週六、日假日限定


金雞母 X 貓小姐Ms.Cat 春日櫻之旅期間限定

活動期間:2021年3月20日 ~ 6月19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訂位電話:02-2393-99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