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爆炸可愛!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悠遊卡開賣日期+地點大公開,巧克餅、立體餅乾盒設計太可愛

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悠遊卡開賣資訊大公開!以蠟筆小新最愛的巧克餅為設計,上面還有軟Q的巧克比餅乾,蠟筆小新迷們真的會尖叫!

Photo/悠遊卡 EasyCard

爆炸可愛!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悠遊卡開賣日期+地點大公開,巧克餅、立體餅乾盒設計太可愛

現在悠遊卡真的是無極限!不只款式超可愛連細節也神還原,悠遊卡零食系列繼乖乖悠遊卡森友牛奶糖悠遊卡家樂福獨賣「樂天小熊餅乾悠遊卡組」被搶購一空後,這次把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也變成悠遊卡啦!

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悠遊卡

外型完全就是小新最愛的零食恐龍餅乾,3D立體的餅乾盒設計100%神還原,此外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在鑰匙圈上有軟Q觸感的巧克力餅乾,迷你版的設計真的太可愛了,目前只在全台的7-11、全家販售,蠟筆小新迷們準備好開搶啦,希望未來也能夠推出預購,讓大家都能夠買得到!

蠟筆小新巧克比餅乾悠遊卡價格&開賣日期

時間:4/21
地點:全台7-11、全家
價格:NT$2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