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樂高首度推出「彩虹積木盒組」!慶祝同志驕傲月,每隻人偶髮型、顏色都不同,更有著深遠設計意義

喜歡玩積木的人們又有必收的盒組啦!樂高LEGO為了歡慶當今世界的多元包容性,首度推出的「彩虹積木盒組」,除了外型繽紛搶眼,設計意義更是發人深省。

Photo/LEGO

樂高首度推出「彩虹積木盒組」!慶祝同志驕傲月,每隻人偶髮型、顏色都不同,更有著深遠設計意義

這組積木太值得入手收藏!為了慶祝世界與當今社會的多元性,樂高LEGO首度推出「彩虹積木盒組」,11個單色人偶各擁有不同的顏色及髮型,喚起人們對於LGBTQIA +族群的包容與認同。

編號40516的全新盒組,以Everyone is awesome(每個人都很棒)命名,以象徵LGBTQIA+族群的彩虹旗作為設計靈感,由346個零件組成,尺寸為高10.24公分、寬12.8公分。以11個人偶分別代表著白到黑的彩虹光譜色調其中之一,傳遞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樂高設計副總裁Matthew Ashton說明創作靈感:「我想創造一個能象徵包容性、能為每個人慶祝的盒組,無論他的身份認可或性取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當世界上有了更多的愛、理解與包容,便能讓每個人自由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樂高集團本來就致力於建立多元又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這款彩虹盒組無疑是此精神的最佳見證。Everyone is awesome即將到來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6/1上市,只在樂高授權專賣店 (台北遠百信義A13、台中大遠百)開賣,售價11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