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咒術迴戰》變手遊了!《幻影遊行》手機遊戲資訊大公開,跟著五條悟、虎杖悠仁一起作戰吧

《咒術迴戰》手遊資訊大公開!手機遊戲《幻影遊行ファンパレ暫譯》即將登場啦,官方搶先公佈登場角色及視覺圖,準備好跟著五條悟、虎杖悠仁、釘崎野薔一起戰鬥啦!

Photo/芥見下々/集英社・呪術廻戦製作委員会(C)Sumzap, Inc.

《咒術迴戰》變手遊了!《幻影遊行》手機遊戲資訊大公開,跟著五條悟、虎杖悠仁一起作戰吧

繼《鬼滅之刃》後《咒術迴戰》又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更被不少網友譽為神作之一!《咒術迴戰》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漫畫作品,於2018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截至2021年6月,單行本已銷售超過5,000萬本!

延伸閱讀

詛咒為題材,故事劇情描寫人類因為負面情感持續累積形成「咒靈」,與專門除去的咒靈「咒術師」之間的戰鬥故事。

《咒術迴戰》近期真的動作頻頻,日前與手遊《怪物彈珠》聯名,又宣布要推出《咒術迴戰》的前傳《劇場版 咒術迴戰0》,沒想到官方最新宣布《咒術迴戰》要推出ios/android手機遊戲啦!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 幻影遊行(暫譯)呪術廻戦 ファントムパレード》手機遊戲

將由東寶株式會社企劃、製作,與Sumzap負責企劃、製作、營運開發。但官方目前僅釋出手遊的遊戲角色視覺圖,尚未公開遊戲上市日期!不知道本作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一起先用超帥氣的角色圖過過乾癮吧!

延伸閱讀


五條悟(ごじょうさとる)

虎杖悠仁(いたどりゆうじ)

釘崎野薔薇(くぎさきのばら)

伏黑惠(ふしぐろめぐみ)

七海建人(ななみけんと)

詳情可以到《咒術迴戰 幻影遊行》官網查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