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亞尼克中秋伴手禮盒推薦TOP5!必吃黑芝麻咔滋生乳捲、地瓜千層酥、硬布丁

亞尼克中秋禮盒推薦TOP5大公開!必吃中秋限定「黑芝麻咔滋咔滋生乳捲」、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米蘭硬布丁、地瓜千層酥…等,讓大家送禮送到心坎裡!

Photo/亞尼克

亞尼克中秋伴手禮盒推薦TOP5!必吃黑芝麻咔滋生乳捲、地瓜千層酥、硬布丁

中秋禮盒除了傳統月餅外,不妨換一換口味,今年中秋節來點新意吧!亞尼克除了招牌必吃的生乳捲外,其實也有推出不少話題甜點,一起來看看亞尼克中秋伴手禮盒推薦吧!


亞尼克2021中秋伴手禮盒推薦TOP5

黑芝麻咔滋咔滋生乳捲

中秋限定口味的「黑芝麻咔滋咔滋」,將白芝麻、黑芝麻、糖以法式逸品Praliné 帕林內的拌炒手法,透過時間熬煮與火侯的精準掌握,散發出獨有焦香,成再佐亞尼克獨家烘烤的巧克力酥菠蘿,濃郁的芝麻奶香與酥菠蘿打造出甜而不膩的療癒口感,生乳捲控不能錯過!

價格:NT$450

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嚴選嚴選超過百年歷史的Dairygod奶油、世界麵包比賽指定用布爾喬亞法國麵粉、法國依思尼焦糖海鹽醬及義式蛋白奶油霜製成的奶油霜,有別於一般餅乾紮實酥硬口感,一口咬下感受,焦糖香與濃濃奶油香氣完美結合!

價格:NT$480

米蘭硬布丁

採用頂級北海道生起司、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籽與蛋白,運用水浴法慢慢蒸烤,打造出綿密紮實的豐厚口感。加入經手工熬煮微苦甘甜的濃郁焦糖液,用湯匙深挖到底,布丁與焦糖交織出完美風味,絕對是布丁控的首選推薦!

價格:NT$480

地瓜千層酥

使用台農66號紅心番薯,並選用頂級無鹽發酵奶油,不添加其他調味品,完整保留地瓜原始的甘甜風味,並帶來柔滑細膩的口感。新鮮現烤的地瓜千層酥運用麵糰層層堆疊、裹油與擀壓的技術,讓表皮擁有層次豐富的香酥口感與奶油清香!

價格:NT$288(萬里門市限定)

紫芋千層酥

用日本昭和麵粉與檳榔心芋頭,以法式烤點心的做法將麵團層層堆疊、裹油再桿壓,烘乾後香酥不油膩,芋泥內餡口感綿密滋潤!

價格:NT$288(中南部門市限定)

購買請洽亞尼克全台門市

亞尼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