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可不可x台中廣天宮推開運限量週邊!必收五財幣、免費小人退散卡

可不可熟成紅茶與台中廣天宮財神開基祖廟攜手打造招財開運限量週邊啦!開運五財幣讓新的一年招財兼納福!此外,門市更免費發放小人退散符令店卡,讓大家好運一整年!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可不可x台中廣天宮推開運限量週邊!必收五財幣、免費小人退散卡

可不可熟成紅茶x台中廣天宮推招財開運周邊

新的一年不少人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荷包賺滿滿!可不可熟成紅茶首度與台中招財必拜的「台中廣天宮財神開基祖廟」聯名合作,推出招財開運系列的限量周邊「招茶納虎開運五財幣」與免費「開運招財小人退閃符令店卡」限量發放,讓大家收藏納福好運一整年!

可不可熟成紅茶「招茶納虎開運五財幣」

以招財錢母為發想,將新年祈福平安祝福化身為「招茶納虎開運五財幣」,五財幣以復古質感灰黑色為主色,有別於傳統金銀幣顏色更融入黑虎特色!在設計上以可不可的「可」字為出發,結合了傳統五帝錢天圓地方並帶入五路財神(中東西南北),而背面設計也具有小巧思,對應了各路財神手持法器圖符,象徵「招茶納福」開運有財!

而包裝上將可不可的經典茶罐搖身一變成了財神廟形象,圖騰為發財樹意象,藉此營造茶罐裡的財神廟,廟裡的黑虎將軍,層層意涵相呼應,新春就一起來背可不可兼招財納福吧!

可不可熟成紅茶「開運五財幣」價格資訊

價格: NT$298
開賣日期: 2022年 1月27日
開賣地點:可不可熟成紅茶全台門市正式販售

免費限量發送「開運招財小人退閃」符令店卡

最具有設計感的護身符在這裡!藉由台中廣天宮1400餘年歷史財神開基老祖趙公明加持的手寫符令,再結合黑虎大將軍與財神趙公明將發財符與防小人符映象在兩版亮橘與深藍店卡上,分別設計為「招財版」與「小人版」符令店卡。

以財神祖師爺趙公明與化身為五財幣的黑虎大將軍為主視覺,背景帶入廣天宮廟宇以及可不可的招牌,廟柱上亦融入黑虎將軍符令與金句標語「小人皆退散 解渴兼帶財」,希望帶著店卡的人都可受到財神爺與黑虎大將軍在身時刻驅邪庇護,一起迎接開運虎年,富貴迎新春。

可不可熟成紅茶「開運招財小人退閃」符令店卡

價格:免費限量發送
開放日期: 2022年 1月27日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