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EA TOP菜單推薦TOP5!第一名CP值超高,珍珠、茶凍、椰果一次喝

TEA TOP菜單推薦TOP5排行榜揭曉!從高CP值到手搖飲料界的冠軍茶飲,還有冠軍老師傅推薦點法,原來這樣的甜度才是最好喝!

Photo/TEA TOP台灣第一味

TEA TOP菜單推薦TOP5!第一名CP值超高,珍珠、茶凍、椰果一次喝

TEA TOP第一味起源

TEA TOP的起源來自於台灣茶的故鄉「南投」,於1907年創立長順茶行,曾榮獲國內茶賽29次特等獎冠軍,而長順大禹嶺並在2021年榮獲國際米其林認證三顆星!百年傳承僅為堅持一杯好茶,而簡單的茶飲中,蘊藏著厚實的底蘊。一起來看看在TEA TOP菜單中老饕必點推薦飲品吧!

TEA TOP菜單推薦TOP5排行榜

TOP5、紅豆粉粿鮮奶

入口就能感受濃濃的古早味!其實是源自於小時候市場的阿婆粉粿要退休了,為了不讓這美好的美食消失,特地到屏東學習每日限煮的限量粉粿,在加入蜜紅豆、台東初鹿小農鮮奶、現熬的黑糖醬,滿滿的幸福感從口中蔓延到心底!

價錢:90 L(全台均一價)

TOP4、108柚香

以108為茶底,再細火慢焙108個小時,讓茶的澀度降到最低,進而產生蜜蔗糖香,且茶湯回甘特強,再加入香甜的白柚醬,入口感受酸甜,尾韻伴隨茶香回甘,非常清爽!

價錢:55 L(全台均一價)

TOP3、108茶王

使用生長在高海拔深山中的茶菁,採自春天第一道的春芽,且生長天數超過60天,這時候的茶胺酸特別豐富,而茶菁經一心二葉手工採收,再經由獲得30次比賽茶冠軍的老師傅、細火慢焙108個小時,打造出喉韻極佳、帶有蜜蔗糖香氣的茶飲,此外,冠軍老師傅推薦108茶王甜度點選「無糖」最好喝,堪稱手搖飲料界的冠軍茶飲!

價錢:37 L(全台均一價)

TOP2、當代雙Q奶茶

嚴選大吉嶺紅茶調製成奶茶,再搭配珍珠、招牌小芋圓,可以依照喜好調整甜度,也可以做熱飲,絕對是芋頭控、咀嚼控的首選推薦!

價錢:北-55 L/中南-50 L

TOP1、青茶3Q

第一名當然非青茶3Q莫屬啦!這杯CP值超高,以招牌高青茶為基底,再加入珍珠、茶凍、椰果,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大家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杯!

價錢:35 L(全台均一價)

TEA TOP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