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3泡泡瑪特6款必買盲盒&公仔推薦!兔年限定、首款毛怪系列開賣

2023 POP MART泡泡瑪特必買盲盒與公仔推薦一次看!絕對不能錯過全亞洲首發毛怪系列盲盒、HAPICO機械手辦,還有兔年系列盲盒,公仔迷們準備好荷包一起破洞啦!

Photo/marieclaire taiwan、POP MART

2023泡泡瑪特6款必買盲盒&公仔推薦!兔年限定、首款毛怪系列開賣

2023泡泡瑪特6款必買盲盒&公仔推薦

繼2022 POP MART泡泡瑪特台灣首間門市在信義區開幕後,這次又帶給大家新的驚喜啦!將可以買到潮玩界大名鼎鼎的大師「大久保 博人」的全新毛怪系列盲盒外,還有潮玩藝術大師「上野 陽介」一手設計而成限量版「HAPICO機械手辦」,每一款真的都太欠買了,只好對不起錢錢啦!

2023 POP MART泡泡瑪特推薦-「Fluffy毛怪的歡樂生活」盲盒

潮玩大師「大久保 博人」的全新作品來啦!Monster Fluffy是INSTINCTOY在2020年推出的原創角色,這次首度以毛怪「Fluffy」為主角,打造「毛怪的歡樂生活」系列盲盒,,以“JOYFUL LIFE”為主題設計,不只保留了經典的夜光效果,同時也保留了可動等藝術家標誌。「Fluffy」還可以轉動雙手擺出多種姿態,讓公仔有更多不同的可愛面向,喜愛「Fluffy」必須買爆阿!

POP MART Fluffy毛怪的歡樂生活盲盒 價格

價格:$370/盒


2023 POP MART泡泡瑪特盲盒推薦-「歲·兔·旺盲盒

每到新年所有熱門IP都換上特別的裝扮推出限定盲盒!今年迎接兔年到來,盲盒集結了MOLLY、DIMOO、PUCKY、SKULLPANDA、LABUBU等當家超人氣IP。

結合中國元素與軟萌的兔子設計,準備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到來,絕對是公仔迷必收盲盒之一啊!

POP MART歲·兔·旺系列盲盒價格

價格:$330/盒


2023 POP MART泡泡瑪特盲盒推薦-心願掛件盲盒

除了兔年限定盲盒外,泡泡瑪特今年更把所有熱門IP角色化身成精緻的刺繡掛件,打造成像御守般的外型,帶著希望與願望,將最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當作新年禮物送給親朋好友超適合!

POP MART心願掛件盲盒價格

價格:$270/盒


2023 POP MART泡泡瑪特必買盲盒-奇妙星球系列

HAPICO 哈皮可是藝術家上野陽介筆下的小女孩,陪伴他走過世界多個城市。這一次,帶領大家一起走進上野陽介的世界,來一趟奇妙星球,再次認識HAPICO和她的伙伴們。

POP MART奇妙星球系列盲盒價格

價格:$330/盒


2023泡泡瑪特公仔推薦-慕奇機器人M-8號

「慕奇機器人M-8號」由POP MART、大久保博人和設計師“光"的聯名設計,是大久保盲盒系列隱藏款的大號版本,Muckey結合80年代的機器人的風格,細節非常精緻,設計感強烈,十分具有未來感!

而慕奇機器人M-8號共有3個機械手可以依照喜好更換。身上同時有紅色和綠色兩個夜光效果,且機器人頭可開合,裡面還隱藏著正在操作機器人的慕奇熊,一體裡面有兩個角色,真的太可愛啦!

POP MART 慕奇機器人M-8號 公仔價格

價格:NT$6,180


2023泡泡瑪特公仔推薦-HAPICO機械手辦

藝術大師上野 陽介以童趣的圖像聞名於潮流藝術圈,圈粉無數!這次打造全新的「HAPICO機械手辦」有別於以往的風格設計,讓外表柔弱的HAPICO披上了堅硬的機械殼,搭配繽紛的色彩,象徵著儘管弱小,但一直以樂觀積極的態度當作武器戰鬥到了今天,展現出正面又積極的生活態度,萌度直接爆表!

此外,「HAPICO機械手辦」公仔頭盔可拆卸,頭部與四肢皆可轉動,可玩性高,真的非常值得收藏啊!


HAPICO機械 公仔價格

價格:NT$$4,520
亞洲首發全台限量100隻  


POP MART泡泡瑪特門市資訊

泡泡瑪特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POP MART TAIWAN 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