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2019年Chanel Coco Crush 最新珠寶新貨大公開,開放式手環、指間戒、耳環這樣戴最時髦!(附影片與售價)

時髦女孩最愛的香奈兒 Coco Crush 珠寶系列再推出新作品,小香迷還不快點列入必收清單?

Text/Daisy、Kate Photo/Kate、DR

【試戴報告】2019年Chanel Coco Crush 最新珠寶新貨大公開,開放式手環、指間戒、耳環這樣戴最時髦!(附影片與售價)

Coco Crush系列2019年新貨到

Chanel香奈兒的經典菱格紋再度成為時髦議題!延續《Coco Crush》系列大膽創意及層疊佩戴的概念,推出2019 四款全新作品,包括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或鑲嵌鑽石的開放式窄版手環,開放式的設計不只佩戴時感覺更加輕盈且舒適,前端的菱格紋開口增添不對稱的趣味與設計感,可單一或與多個同款異材質K金或鑲鑽的手環層疊搭配,藉著開放式與撞色雙色金屬的多元特質,不只讓你單戴一件的時髦氣場就夠,或以跨材質混搭來打造更符合個人風格都令人生火!

延伸閱讀


超有型的開放式與雙色金特色

手環與指間戒的末端菱格紋開口(部分款式在末端的菱紋小格具有鑽石鑲嵌),不只讓作品輪廓更有變化,也給人更自由更輕鬆的訊息。而S造型的指間戒及一對銬式耳骨環則是刻意結合使用兩種K金材質,並於部分菱格紋內輕巧鑲嵌上鑽石,有視覺重點又不過於讓人有負擔,單一穿戴就有混搭感。


Coco Crush小知識

最早於2015年推出,以雕刻的方式在K金表面上重現品牌經典。除了必備的兩大貴金屬(白K金、黃K金),還有於2016年推出的優雅18K Beige米色金,介於黃K金與玫瑰K金之間的低調色,由Chanel獨有的合金技術調合而成。系列作品變化多元,諸如鑲鑽或K金、寬或窄、不對稱輪廓等等…讓穿戴珠寶更自由有趣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