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妳是哪種男人殺手?

想吸引到蘇志燮,結果身邊都是陳冠希?男人眼中的妳,可能跟妳自己,甚至其它女性所感受到的魅力大不相同,想知道哪種男人會被妳吸引、並且對妳傾心,下面的測驗能幫妳找出屬於妳的男人緣。
【心理測驗】妳是哪種男人殺手?

撰文/Chloe Ouyang

妳是哪種男人殺手?測驗開始

1.很捨得花錢買內衣

Yes 5

No 2


2.不太喜歡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Yes 6

No 3


3.與男性能維持純友誼的關係

Yes 7

No 8


4.不旅行會死掉

Yes 8

No 6


5.甚麼樣的生活方式比較不健康?

晚睡晚起吃宵夜 9

抑鬱自閉不運動 10


6.下面哪種男人比較可怕?

有暴力傾向的大男人  10

一再外遇的愛情累犯   11


7.母親很疼妳?

Yes 11

No 9


8.只要一談戀愛就容易失眠

Yes 9

No 12


9.一個長相普通的老女人結婚了,妳覺得?

對方嫁的應該是個再婚的老頭  13

這個女的很有錢,男生看上的是她的錢  10


10.一個完整的家不能沒有小孩

Yes 14

No 11


11.很愛吃但是不喜歡下廚

Yes 13

No 15


12.想要挑一份禮物給男友,妳會選擇

名牌的寶石繡扣 15

高檔的昂貴鋼筆 16


13.妳喜歡穿高跟鞋

Yes 14

No A


14.沒有吃零嘴的習慣

Yes 16

No B


15.牛奶應該放在什麼樣的杯子裡

不透明的陶瓷馬克杯 A

厚實的透明玻璃杯17


16.對於感情幾乎不會主動

Yes D

No C


17.只要立志減肥一定會成功

Yes E

No   F


心理測驗結果分析

A

妳是個對自己頗有自信的女人,從來不會放棄能推銷自己的機會。擅長規劃的妳,懂得安排自己的事業與婚姻,因此感情的事情不需要人操心。男人喜歡妳的認真專業,因此會為妳傾倒的都是同樣有自信且具有專業能力的人。這些男人講求平等也是工作狂,不過不見得浪漫。

B

妳的感情態度非常務實,年輕的時候雖然也做過浪漫美夢,不過很快妳就學會認清事實。自認條件好的妳,會對男性積極些,覺得自己條件不算太好的妳,則懂得以退為進,去找尋適合自己的男人。妳適合充滿自信甚至有點自以為是的男人,他們找到你就像是找到了聽眾,以互補的角度來看,傳統的大男人最適合妳。

C

妳容易吸引到一些比較不尋常的男性甚至同性的注意,基本上妳對感情沒有那麼積極或是敏感,所以對方一定要有動作妳才會有感覺。姐弟戀或是奇怪的戀情好像跟妳特別有緣,年齡差距其實對妳來說沒有太大問題,試過了妳就會發現其實自己蠻適合。另外,很多對感情被動的男人都會成為妳的愛情俘虜,因為感情的世界中妳頗為隨性,喜歡的就會主動出擊,沒有一堆畫地自限的規則。

D

妳適合事業成功又有錢的男人,只要年輕的時候就好好經營,十之八九都能嫁到條件好的對象。有沒有感情基礎不敢說,可是體面的男人會喜歡妳這種看起來迷人又懂事的女人。妳是所有男人一眼就會喜歡的對象,異性緣通常非常好。因為妳得體且成熟,看上去就像是個好母親與好妻子,所以好好經營自己,嫁入豪門(或好門)當少奶奶應該不是夢。

E

妳骨子裡面很傳統,一結婚或是認定對方就會為他做牛做馬,不喜歡的對象妳則勉強不來。需要母愛以及被照顧的男性會對妳難以抗拒,因為妳不需生得國色天香,只要對方有機會跟妳相處,就會被妳踏實穩重的個性吸引。妳給男人一種很有內涵與安全感的女性質感,所以會吸引一些知性或是學者型等保守老派的男人。

F

很多女人可能很難理解,男人到底喜歡妳哪裡?因為妳是個同性緣不太好異性緣卻好得要命的女人。喜歡接近妳的男人未必都對妳有非分之想,但妳就是散發一種吸引她們的費洛蒙,這跟妳的外表或是身材未必有關。可能跟妳的氣質有關。妳對愛情向來不猴急也不過於強勢,所以各種類型的男人都有可能愛上妳,屬於「通殺型」的魅力女性,可是所有其他女性的愛情勁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