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神心理測驗,迪士尼紀念品5選1,測你的人際魅力指數

許久沒有出國了,終於可以到你最想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耍了!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國度裡,選一個最應景的限定紀念小物送給自己吧!

text/安格斯 版面設計/Bamboo

超神心理測驗,迪士尼紀念品5選1,測你的人際魅力指數

1、遊樂園限定的主題爆米花

2、卡通造型鬆餅

3、造型頭飾髮箍

4、立體造型馬克杯

5、造型玩偶、布偶


選擇1遊樂園限定的主題爆米花的你

樂園裡最長銷熱賣的,莫過於年年推出的限定版爆米花,不僅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外桶包裝造型又極具紀念價值,有人年年都跑一趟東京迪士尼收集呢!選擇1的你對人溫和善良,擁有一種相當好親近的特質,就算不熟的朋友,也很容易就會對你卸下心防,這份善良和溫暖,也常讓人不自覺得想要靠近你,人群中的你雖然不見得是最引人注目、最受歡迎的,但你卻是最暖心的代表人物。

讓麻吉愈來愈多的人際TIPS

其實你身邊不缺麻吉夥伴,因為不論走到哪,你都很容易認識到各種不同的朋友,反而是這些朋友中,哪些人是真心真意、哪些只是逢場作戲,你可千萬要在心裡看仔細,善良的同時也需要有些鋒芒保護自己才好!


選擇2卡通造型鬆餅的你

各種不同人物的造型鬆餅真的太可愛啦!這也是樂園裡必吃的人氣美食唷!造型不僅製作得維妙維肖,鬆軟Q彈的口感也超級美味好吃,不論拍照還是解饞,不選它真的對不起自己啦!而選擇鬆餅的你,也是個個性開朗、心腸軟Q的小天使,個性中帶有十分憨傻樂天的氣質,彷彿什麼難題都難不倒你,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笑,這股不可思議的正能量也正是你特別容易吸引他人的地方唷!

讓麻吉愈來愈多的人際TIPS

除了特別容易吸引到與你相似氣質的朋友外,想要麻吉愈來愈多,可以透過各種學習場合,像是學校社團、進修班等,大家在課業中與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加上你重義氣又不計較的大器個性,必能吸引一大票跟隨者!


選擇3造型頭飾髮箍的你

這個歡樂的國度,頭上少了造型頭飾那就太奇怪啦!不論米奇圓圓的耳朵,還是維尼小小的耳朵,抑或是粉紅豬的粉耳朵,選擇喜歡的造型頭飾,拍照打卡怎麼拍怎麼可愛!而選擇3的你對應到的是你亮麗甜美的特質,你喜歡打扮自己,期待帶給人美好的印象,因此你對於新朋友總是特別禮貌友善,也會特別留意自己外在穿著打扮,以及別人對你的評價,對你而言,恰到好處的衣裝也能讓你建立起自信,是你魅力的一大來源!

讓麻吉愈來愈多的人際TIPS

得好好審視自己,是不是太常把重點擺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朋友呢?你容易吸引到與你價值觀、眼光接近的朋友,但如果想要提升人際,那麼就需要學著傾聽和觀察,人際互動之間多一點柔軟和關懷,你將能更受人喜歡!


選擇4立體造型馬克杯的你

比起吃完就沒了的各種食物,或是買回去就不好意思再戴的卡通髮飾頭箍,馬克杯的實用價值遠遠勝出,不僅日後可以用馬克杯泡茶喝咖啡,偶而還會湧起玩樂的種種回憶,是個十分務實的紀念品!而選擇4的你,人際中當然也少不了實用主義,人群中的你冷靜而睿智,具有領導氣質,不需要刻意討好,就會有很多人自然而然順從你的意見,有著聰明知性的魅力!

讓麻吉愈來愈多的人際TIPS

你其實不是個那麼愛呼朋引伴的人,但無奈就是容易處處得罪他人、吸引小人,想要扭轉劣勢、人見人愛,首先就得放下你高高跩跩的保護面具,面對旁人若能多一點笑容、多一分禮貌問候,你就能輕輕鬆鬆建立比較健康的人際關係,讓小人退遠遠!


選擇5造型玩偶、布偶的你

樂園裡販售的往往會有特殊限定版!除了別具意義,工也更細膩更可愛,因此來都來了,一定要帶隻自己最喜歡的玩偶回來!選擇5的你,個性帶有強大的赤子之心,為人真誠又有些率真,不論在哪總不忘關心朋友、照顧朋友,或許面對不熟的人,你往往顯得有點高冷難相處,但只要與你愈熟識就愈懂得欣賞你的優點。

讓麻吉愈來愈多的人際TIPS

因為不喜歡矯飾,你與朋友相處互動幾乎沒有太多偽裝,雖然感覺真性情,不

過很多時候大家得忍讓你、寵你、包容你的小任性,想要提升人際,就得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你需要好好收斂自己的孩子氣,用成熟點的態度去經營友誼,朋友之間才能建立平衡對等的關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