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聊心事

「每一天,你的存在都是溫暖的陽光!」讀12句現代人最需要的療癒金句,為迷失的心靈重新找回方向

曾為《時代雜誌》創作封面的紐西蘭新銳藝術家露比.瓊斯Ruby Jones,在文字處女座《一切都會好好的》中用暖心插畫與療癒文字撫慰現代人受傷的心靈。以下整理出12句,在開年之際重新振作、勇敢再出發吧!

Photo/高寶書版、IG@Lily Collins

「每一天,你的存在都是溫暖的陽光!」讀12句現代人最需要的療癒金句,為迷失的心靈重新找回方向

文/露比.瓊斯Ruby Jones《一切都會好好的》、出版社/高寶書版

1.你會跌倒、會迷路,事物會破碎,曲終人會散,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2.停下腳步、閉上雙眼、深呼吸。事情不會完美無缺(完美根本不存在)。但是,一切都會好好的。

3.總有人會早一步離開,我們不可能做好準備。雖然悲傷將如潮水般襲來,但潮水終將退去,旭日依舊會升起。

4.走出來並不容易。按照你的步調,慢慢來就好。

5.請不要走,這個世界真的好需要像你這樣的好人。

6.好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好你所愛的一切。

7.你非常珍貴、你是值得的、你是完整的、你已經夠好了。

8.愛自己是一生的課題,別對自己太嚴格。

9.你會怎麼照顧五歲的自己,就怎麼照顧現在的你。

10.每一天,你的存在對某個對象而言,都像是溫暖的陽光。

11.我希望你能學著不活在他人眼光裡,並了解自己是多麼珍貴,多麼堅強,而我們能擁有你,是多麼幸運的事。

12.優先考慮自己,一點都不要有罪惡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