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假裝高潮只能偶一為之,畢竟長期演下來,你還是拿不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啊……

據研究指出,有68%的女性承認自己曾經假裝過高潮。只是,假裝高潮除了可以保護對方的自尊心以外,其實久而久之,對感情也未必是件好事……

Photo / Netflix、IMDb

假裝高潮只能偶一為之,畢竟長期演下來,你還是拿不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啊……

「昨天睡前,我男友突然問我有沒有對他假裝過高潮,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朋友這麼對我說。

「那你裝過嗎?」我問。

「當然有啊。」她回答。「我本來想說乾脆老實回答算了,可是畢竟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我光是看他的模樣就知道,那個表情就是一副明明就很在意,但是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所以最後想說還是別揭穿好了,到時傷到他自尊心什麼的。」

說真的,就我所知,雖然有不少男生往往只顧自己爽完就好,但也有很多男生確實很在意對方有沒有到高潮。其中比較好的,會覺得做愛應該是一件兩個人都能好好享受的事,因此會十分在意女生的感覺。至於比較差一點的,大概就只是把這件事當成自己男性雄風的一種證明,說穿了.就是真正在乎的並不是你有沒有爽到,而是自己是否又強又猛。

如果對方是後者的話,其實我建議就是老實直講,反正在這種情況下,對方做愛的對象其實是他自己,一切不過就只是他自我滿足的一種自慰形式,因此好好地說清楚,讓對方認知自己有哪些不足,這樣至少你日後爽到的機率也會比較高些。

但要是對方是前者,那麼偶爾假裝一下或許還行,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時保持完美,更別說做愛這回事的動機,有時甚至還是出自尋求心靈上的慰藉,因此在這種情況下還硬是要理性分析他為什麼撐得不夠久,換哪種姿勢可能會更好什麼的,嗯,好像也有點不近人情就是了。

不過,就算你懷抱自己是「因愛而性,不是為性而愛」這樣的態度,若是常常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也還是一件挺令人困擾的事,因此像是這種情況,我個人建議還是得要試著好好溝通,雙方一起找尋更好的作法才是。不管是適當的前戲、變換體位的節奏,或是快要繳械時可以先取代抽插的刺激方式等等,都是你們可以實際嘗試,並不時交換彼此感受的方向。

畢竟,就算你再愛對方,做愛也該是一種雙向交流的行為,而非只是某件需要你犧牲奉獻的事。因此,你要做的不應只是保護對方的自尊心,而是該努力與他一同找到雙方都能滿足的方式,藉此使兩人的關係更加親蜜與坦誠。

說穿了,我們又不是什麼職業演員,就算在床上演得再棒再出色,除了讓對方產生錯誤認知,使你只好永無止境的繼續演下去以外,也不會讓你因此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什麼的,就算真的可以因為這種事入圍,我想你也不會想要因為這種演出而被提名,甚至是上台領獎吧。

總而言之,如果只是為了不想傷害對方而不斷假裝高潮,「其實久而久之,反倒才會真正傷害到這段感情。」我在最後這麼告訴朋友。

「嗯,我知道。我再想想看要怎麼溝通好了。」她說,然後又補上一句。「至少他好像還沒發現我會用裝的就是了。」

我嘆了口氣。光從她的表情來看,我就知道她應該還是不會向男友提起這件事,至少短時間還不會。「那就加油吧,梅莉.史翠普。」

「什麼?」

「沒事啦,張曼玉。」

「到底在講什麼啦,我還凱特.布蘭琪咧。」

沒錯,就是在講你影后啊──我在心裡默默回答。

延伸閱讀

收藏